0
平盘左右买了锐明技术
0
只开仓了天原,放水时进来的
1
开仓了岭南股份和天原集团,观察三星医疗
1
要看盘了,大家打起精神。
0
几句话说不清的
0
1进2到底怎么做
1
肯定是多维度分析,才能减少吃面的机会,大方向对了,就算炸板第二天也能反包,要不然就是核按钮。根据板块情绪,板块轮动,分时,k线组合综合选股。
刚才回错地方了,再回复一下。
0
这个还可以,最起码有
医美,图形好,大概率有溢价。一起交流,学。
0
秒关注 , 学1进2,群主多多指教。
今天打了
hk00592 后排。。
0
肯定是多维度分析,才能减少吃面的机会,大方向对了,就算炸板第二天也能反包,要不然就是核按钮。根据板块情绪,板块轮动,分时,k线组合综合选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