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隔日首板1进2潜力股交流贴,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挖掘逻辑,有合适可以留言。

21-05-20 16:51 10912次浏览
顿悟看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合适的每天可以留言。[微笑][微笑][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sjplh1234

21-05-25 23:03

0
金花换手率低了点!但是金花明天开盘在6.93元能顺利过周线压力7.2我也会参与进去!
老大选股功力很深呀!
顿悟看盘

21-05-25 20:38

0
前几天看到润和软件两板超预期,第三天买了些,接近半仓,持有了三天,熬不住了,就走了,大亏11%,当时还耽误了不少的两板打板股,最后心一狠,割了,现在一看,少卖接近30%。想说的是,超短做惯了,做低吸太熬人,切记要执行超短打板纪律,隔日不板,必须的走。。。。
顿悟看盘

21-05-25 20:30

1
个人基本能把目前存在的做两板的方法都研究遍了,包括善行的,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强更强的打板是最坑,最难把握的,如果你还通过选择那个首板最强,分时最好,准备接力,那么势必还有很多弯路要走的。
顿悟看盘

21-05-25 20:21

1
明日1进2备选

欢迎大家讨论。。
顿悟看盘

21-05-25 20:05

1
这种不考虑,就是连板也不去,医美板块一直是趋势,做加速不行。
顿悟看盘

21-05-25 20:01

0
思美传媒这种只能是打倍量换手板,而且的做放量二封,最好的下午回封。看之前走势,股性也不好,不太支持连板。
吃肉战队

21-05-25 19:24

0
新华锦看着形态不错,就是换手大
吃肉战队

21-05-25 19:05

0
思美传媒,不能考虑,你没发现我们都偏爱放量的首板嘛
吃肉战队

21-05-25 19:04

0
多谢兄的解释
吃肉战队

21-05-25 19:03

0
天原中报业绩预增7倍!哦,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