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隔日首板1进2潜力股交流贴,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挖掘逻辑,有合适可以留言。

21-05-20 16:51 10909次浏览
顿悟看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合适的每天可以留言。[微笑][微笑][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顿悟看盘

21-05-26 17:12

0
是呀,昨天刚走。。。
吃肉战队

21-05-26 16:54

0
集合卖岭南厉害啊!请教下怎么看出来的?
吃肉战队

21-05-26 16:51

0
今天仁和又是机构?
吃肉战队

21-05-26 16:50

0
华通线缆居然今天拉个涨停出来
顿悟看盘

21-05-26 15:17

0
券商有行情,银行一般也会有,明天不反包准备走。
顿悟看盘

21-05-26 15:16

0
今日操作:
1.打板仁和药业,半路厦门银行
2.卖出熙菱信息,集合卖出岭南股份。卖出锐明技术。
3.躺赢一字板天原股份。

打板的仁和药业全天烂板,看盘口,大概率是机构来了,有多少卖单吃多少的节奏,一会看龙虎榜。下午接近涨停下单的未名,以为肯定可以排到,涨停后缩量太严重,没有买到,这个图形比较好,二波放量走势,涨停是买点。

熙菱信息卖的不好,接近10%挂单没成,最后三个点卖的[尴尬]。

证券比较火,银行还没动,进一个厦门银行赌板,没成,明天不能反包就出。

天原明天只要是高开超过5%,打算直接走,明天一字概率小了,那就的分歧了。
科勒的匕首

21-05-26 14:44

0
为啥要半路厦门,屁股太大了
顿悟看盘

21-05-26 14:32

0
为啥,没看出来多好,晚上复盘再总结吧
吃肉战队

21-05-26 14:26

0
明天周四看剑桥科技?
跟风走吃瓜

21-05-26 14:02

0
未名存在不确定性不敢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