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讨论1进2哦 哈哈
0
开仓了正源股份和国新文化 一个封板 一个吃面 都是集合下单的 顺控发展和承德露露可以买 看看能否个机会。 目前仁和药业还没有走,等仓位出来再说 天原股份走了一半
0
联络互动最好,露露✌🏻
0
露露是最好的,我没打到
0
露露排撤了一次,现在进不去了
0
露露排撤了一次,现在进不去了
0
看好蓝黛科技今天进攻
0
再来凑热闹:同意双星,加两个莫高股份,巨力索具。
青山25开盘抢进去,给个大跌,吓我一大跳,昨天反包,出来算了。本来反包板也是好板,今天一字都有可能,但心里怕了,哎。
再来个,依依股份,一进二!
0
恩,有减持在逼着,看主力会不会再硬顶一个板
1
没有啥感觉,也没啥特点,就是板了也有点不好接力,看这波走势,趋势为主,短线难炒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