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隔日首板1进2潜力股交流贴,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挖掘逻辑,有合适可以留言。

21-05-20 16:51 10906次浏览
顿悟看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合适的每天可以留言。[微笑][微笑][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顿悟看盘

21-05-27 11:39

1
今日操作
1.开仓正源股份和国新文化。
2.持股仁和药业,持股厦门银行,持股天原股份
指数和个股成背离趋势。
碳中和关注顺控发展和长源电力。饮料看承德露露。
吃肉战队

21-05-27 11:33

0
露露明天大幅高开就有可能套人,像上次西麦食品。才二板就不给换手
吃肉战队

21-05-27 11:28

0
我发现竞价选股,容易选出来二板硬板的,与次日出货板一线之隔。情绪好,就被顶一字。上次5月7号选出来过亚联发展。像中材节能那样的好的硬二板少。硬二板次日没溢价时,再过一天都有冲高,像上次的奥特迅,周一没溢价出了,周二被拉高。也有股民周一尾盘低吸奥特迅,周二八个点出了。是他的一种固定手法。之前的园林股份也是
吃肉战队

21-05-27 11:19

0
最近你发现没,二板都是烂板的溢价高,很奇怪。
吃肉战队

21-05-27 11:18

0
马后炮看国新文化,上一次4月26号试探60日均线压力,次日收大阴。昨天涨停价刚刚探出60日均线一点,我喜欢首板涨停把60均踩在脚下的。说明主力准备充分。
吃肉战队

21-05-27 11:16

0
正源这个下影线蛮长,明天比跑得快嘛,想起我上周五的奥特迅,没溢价
吃肉战队

21-05-27 11:15

0
露露今天不友好,不开门,明天不会受欢迎。长源打开大门放量
吃肉战队

21-05-27 11:01

0
天原我没走
吃肉战队

21-05-27 11:01

0
上了四分一长源
吃肉战队

21-05-27 11:01

0
在关注长源电力,烂板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