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隔日首板1进2潜力股交流贴,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挖掘逻辑,有合适可以留言。

21-05-20 16:51 10903次浏览
顿悟看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合适的每天可以留言。[微笑][微笑][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顿悟看盘

21-05-28 10:57

0
看不太懂,昨天选股时候考虑的是他不太算两板,因为启动时候已经相当于一个涨停了,早盘就没注意到,不过大形态挺不错的
吃肉战队

21-05-28 10:52

0
飞龙股份昨晚看了半天,觉得之前那个大阴线的量没消化,看今天筹码这么稳定,那就是自己看错了,顿悟看盘兄,你怎么看飞龙?
吃肉战队

21-05-28 10:44

0
000906 股性不好,哈三联也没参与,不是很强势过前高,下周容易有反复
吃肉战队

21-05-28 10:43

0
000906要拉涨停
顿悟看盘

21-05-28 10:41

0
我也不知道,我格局到涨停左右卖了。医美板块今天有回流预期,自然不能太着急。要是找原因,就是盘子小,小资金核按钮了。
顿悟看盘

21-05-28 10:31

0
海南椰岛和哈三联有点怂,没有敢买,有些高位。
顿悟看盘

21-05-28 10:28

0
早盘没有看到,要不然就买了,这个昨天没有计划。看到时候已经板了
科勒的匕首

21-05-28 10:26

0
正源股份啥情况,咋会低开这么多
吃肉战队

21-05-28 10:21

0
才看到物产这么大的盘子,换手这么少,今天别给碗面我吃
吃肉战队

21-05-28 10:20

0
我观察一般都是10点50-11点开板,但是刚才立方制药很早就开了,立方制药这个玩法像健麾,竞价才几百万元人民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