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隔日首板1进2潜力股交流贴,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挖掘逻辑,有合适可以留言。

21-05-20 16:51 10900次浏览
顿悟看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合适的每天可以留言。[微笑][微笑][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吃肉战队

21-05-31 08:39

0
文灿股份也算一个
低吸育儿

21-05-30 10:39

0
这股有亮点?一个板都没有啊
点金术

21-05-29 23:28

0
未来的10倍股,以现在的价格算。
吃肉战队

21-05-29 11:02

0
像你上次买得岭南股份庄股,首板放量,二板参与了,三板竞价出了,就很明智
吃肉战队

21-05-29 11:00

0
健麾这种庄股,当极度缩量过后得放量,一开始放量就参与,还安全点,像上周五得物产中大
吃肉战队

21-05-29 10:52

0
健麾启动时流通市值应该是当天首板中最小得,才7亿,庄股,有特色,就会有人来捧场。结果居然是机构坐庄。哈哈
吃肉战队

21-05-29 10:49

0
健麾三板时想过补票上车,换手太大。然后就一字板了。下周肯定不能去接盘了。次新相当于上杠杆,二板底部得可以给四分一仓。二板时没发现和留意
顿悟看盘

21-05-29 09:19

0
应该问题不大,趋势很不错,还是机构股,后面肯定涨,就看周一能否反包。
顿悟看盘

21-05-29 08:51

0
我还没看呢。。
顿悟看盘

21-05-29 08:51

0
仓位影响心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