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文灿股份也算一个
0
这股有亮点?一个板都没有啊
0
未来的10倍股,以现在的价格算。
0
像你上次买得
岭南股份庄股,首板放量,二板参与了,三板竞价出了,就很明智
0
健麾这种庄股,当极度缩量过后得放量,一开始放量就参与,还安全点,像上周五得
物产中大
0
健麾启动时流通市值应该是当天首板中最小得,才7亿,庄股,有特色,就会有人来捧场。结果居然是机构坐庄。哈哈
0
健麾三板时想过补票上车,换手太大。然后就一字板了。下周肯定不能去接盘了。次新相当于上杠杆,二板底部得可以给四分一仓。二板时没发现和留意
0
应该问题不大,趋势很不错,还是机构股,后面肯定涨,就看周一能否反包。
0
我还没看呢。。
0
仓位影响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