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隔日首板1进2潜力股交流贴,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挖掘逻辑,有合适可以留言。

21-05-20 16:51 10890次浏览
顿悟看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合适的每天可以留言。[微笑][微笑][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长韭菜王

21-06-03 21:18

0
打板一族好像收益曲线就是平时不躺赢就是来来回回,保持盈亏平衡都可以,一躺赢,曲线就蹭蹭上去了,兄研究过打首板吧?最终为什么选择了二板,能说下二者的优缺点吗
顿悟看盘

21-06-03 20:14

0
是的
吃肉战队

21-06-03 19:01

0
今天一鸣或多或少被次新版块和南侨影响
顿悟看盘

21-06-03 15:42

1
主力意图是要往上做的,2板烂板打乱了主力计划,开盘被散户核按钮了,明天如果不强势反包,可能就走了。
顿悟看盘

21-06-03 15:40

1
今日操作:
1.未开新仓。(众合科技尾盘几分钟撤单了,以为怎么都买不到了,可是集合竞价竟然可以买到,可惜。。今天最看好的是众合科技和长青集团,都没买到)
2.持股厦门银行,减仓一半(大盘图形有点难看,)加仓一鸣食品
3卖出洲际油气
吃肉战队

21-06-03 14:50

0
看不好,量看着要反包,但是下跌的两根阴线都没有上影线,不知道会不会继续这么折腾下去
吃肉战队

21-06-03 14:47

0
看着明天像要反包的样子
顿悟看盘

21-06-03 14:41

0
没有呢
吃肉战队

21-06-03 14:32

0
一鸣还没走吧?
顿悟看盘

21-06-03 11:55

1
做打板的主要目地是做到秒板和一字板,找躺赢的机会,其他的大多数股买入第二天不板就走了,过滤掉跟风股或者是套利股。

这个是打板的本质,并不是为了第二天赚点冲高的溢价。。

如果你是打板的,先有这个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