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板一族好像收益曲线就是平时不躺赢就是来来回回,保持盈亏平衡都可以,一躺赢,曲线就蹭蹭上去了,兄研究过打首板吧?最终为什么选择了二板,能说下二者的优缺点吗
0
是的
0
今天一鸣或多或少被次新版块和南侨影响
1
主力意图是要往上做的,2板烂板打乱了主力计划,开盘被散户核按钮了,明天如果不强势反包,可能就走了。
1
今日操作:
1.未开新仓。(
众合科技尾盘几分钟撤单了,以为怎么都买不到了,可是集合竞价竟然可以买到,可惜。。今天最看好的是众合科技和
长青集团,都没买到)
2.持股厦门
银行,减仓一半(大盘图形有点难看,)加仓
一鸣食品3卖出
洲际油气。
0
看不好,量看着要反包,但是下跌的两根阴线都没有上影线,不知道会不会继续这么折腾下去
0
看着明天像要反包的样子
0
没有呢
0
一鸣还没走吧?
1
做打板的主要目地是做到秒板和一字板,找躺赢的机会,其他的大多数股买入第二天不板就走了,过滤掉跟风股或者是套利股。
这个是打板的本质,并不是为了第二天赚点冲高的溢价。。
如果你是打板的,先有这个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