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隔日首板1进2潜力股交流贴,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挖掘逻辑,有合适可以留言。

21-05-20 16:51 10883次浏览
顿悟看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合适的每天可以留言。[微笑][微笑][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顿悟看盘

21-06-08 08:53

1
今天碳中和有资金回流预期,白酒和科技今天也没办法做,可以看看华银电力岳阳林纸创业板机构趋势股看看华利集团。感觉今天1进2没办法做,没啥好的,除非一拖股份有机会。
顿悟看盘

21-06-07 21:56

0
现在的市场趋势香,超短难做,板块切换太快
黎韭菜

21-06-07 21:11

0
坚持自己的模式就行 不断优化它  不做模式外  现在的不如意 会过去的  我感觉板块轮动模式也在不断优化  才行  不能模式外 一个模式天天涨停板 过一段时间这个模式不能抓到涨停 板 不是你模式不行了  是在轮动  我也说不好  还有点模糊!我感觉更跟你的模式有点像  天天关注你了
顿悟看盘

21-06-07 15:12

1
今日操作:
1.开仓兴瑞科技众合科技做t。
2,卖出一鸣食品,卖出陆家嘴,卖出厦门银行
情绪稍微回暖,今天1进2梯队9个,换手板7个。最优板,智光电气+上海贝岭+大港股份。仓位未倒开,错过大港股份+上海贝岭+智光电气,不过都是芯片股,买的话大港股份就可以,庄股一鸣食品,新高都封不住,套路多。
仓位空出来,明天1进2.

今天做的很不舒服。。。。。
顿悟看盘

21-06-07 12:05

0
今天主要是芯片股,前排能有溢价,大港股份可以,我没买上。。
顿悟看盘

21-06-07 11:37

0
早盘操作:
1.未开新仓,加仓众合科技做t。
2.持股一鸣食品,持股众合科技,持股陆家嘴
3..卖出厦门银行
行情很弱,热点板块,芯片。节奏慢点,现阶段不亏,就行,耐心等待市场情绪回暖。
一字刃

21-06-07 11:06

0
兄上了哪个,我目前空仓
bggf100

21-06-07 10:04

0
上海贝领可以干
小伊森joy

21-06-06 19:18

0
道兄,从多少钱做起来的
小伊森joy

21-06-06 18:03

0
期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