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隔日首板1进2潜力股交流贴,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挖掘逻辑,有合适可以留言。

21-05-20 16:51 10876次浏览
顿悟看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合适的每天可以留言。[微笑][微笑][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顿悟看盘

21-06-09 18:06

1
尽量别集合,那怕输掉利润
顿悟看盘

21-06-09 18:05

0
是的
吃肉战队

21-06-09 17:30

0
买对还小亏,传智昨天缩量我预期今天该一字,开得比昨天低,我竞价完就卖了。不好的惯,同为也是,开盘亏两个点卖的,坏惯
bggf100

21-06-09 17:24

0
顿悟哥这是被福建金森伤了心啊
顿悟看盘

21-06-09 17:21

1
最近两板打板好像不难,你觉得呢,收益如何这几天?
吃肉战队

21-06-09 16:49

0
福建也太坏了。这几个规矩好。
顿悟看盘

21-06-09 16:22

1
稳了好几天,今天被福建金森坑了。。。。今天我立几个规矩,欢迎大家监督,如果犯错了,欢迎大家批评我。

1,只做1进2打板。
2,只低吸首板赌2板。
3,创业板只打首板。
4,隔日不板通通卖出,烂板也不要。
偶尔做首板炸板之后的隔日再次涨停。

其他的趋势股,低吸,首板,高位板,龙头反包,反抽,通通不做。做一个极端的人,做一个专注的人。
顿悟看盘

21-06-09 15:33

0
今日操作:
1.开仓海马汽车浙江新能
2.卖出岳阳林纸悦达投资
3.持股福建金森
总结:做了不擅长的交易,明天起,继续回到1进2板模式。修正交易。。。修正模式。。
吃肉战队

21-06-09 12:34

0
今天卖飞了传智和同为
吃肉战队

21-06-09 12:34

0
半路了吉祥吃小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