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了昆药集团和天音控股了,昆药感觉他的兄弟都不走好了,就先出来再看。天音早盘本来想着高点就走,结果拉了一波又舍不得走,直到看到0轴有3.3w手买单,果断走人,我猜想是这个价位减持快要完成了,所以顶着出货了;
本来月底就不想再建仓了,但是还是没忍住打了中金
黄金,结果烂板了。主要是我爱人上周末去买黄金卖家说要趁现在,不然越来越贵,我本来当成是销售话术,你懂的,卖房买金属的都说自己的要涨,但市场有表现了就要观察了;
今天的利润都差不多拿来填
券商了,这里先看券商调整吧,浙商从最靓的仔变最烂的仔了;
世纪华通和丽人丽妆股性都不错的,我之前在这里赚了几次,就看看明天要不要走。
月末行情还是要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