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炒股历程

21-05-18 00:21 1233次浏览
后生半日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悄悄记录一下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后生半日闲

21-05-26 15:11

0
清了昆药集团和天音控股了,昆药感觉他的兄弟都不走好了,就先出来再看。天音早盘本来想着高点就走,结果拉了一波又舍不得走,直到看到0轴有3.3w手买单,果断走人,我猜想是这个价位减持快要完成了,所以顶着出货了;
本来月底就不想再建仓了,但是还是没忍住打了中金黄金,结果烂板了。主要是我爱人上周末去买黄金卖家说要趁现在,不然越来越贵,我本来当成是销售话术,你懂的,卖房买金属的都说自己的要涨,但市场有表现了就要观察了;
今天的利润都差不多拿来填券商了,这里先看券商调整吧,浙商从最靓的仔变最烂的仔了;
世纪华通和丽人丽妆股性都不错的,我之前在这里赚了几次,就看看明天要不要走。
月末行情还是要注意一下。
后生半日闲

21-05-25 23:56

0
天音控股昨天补仓补对了,今天把补的仓板上出了;
宜宾纸业今天早盘冲高分批卖了,贝因美下午刚挂出5.26的下一分钟就冲了5.32,不过小仓也无所谓;
游族网络下午砸的时候补了一点,今晚的公告是利空咩?
世纪华通第三次抄底了,希望和之前一样能行;丽人丽妆买完看公告才知道明天除权,尴尬;
别的烂仓卖了觉得可惜,观察下还是有资金在动就先不跑了。
金融三兄弟今天齐齐上头阵了,外资今天也大力加仓了,这就已经是牛市的开端?我为什么觉得还不是。
后生半日闲

21-05-25 23:43

0
天音控股昨天没补错仓,今天板上减了昨天补的;
宜宾纸业和今天冲高就分批卖了,贝因美我挂5.26的一瞬间上了5.3,不过无所谓了,小仓位;
游族网络尾盘也补了点,公告出来了冻结票解冻了,尾盘这么砸是利空咩?
抄了世纪华通丽人丽妆,世纪华通再下去我就认了,丽人丽妆买完了发现明天分红,我觉得不太妙。
金融三兄弟今天齐齐上头阵了,外资也大买,牛市的开端吗?为什么我有点不信。
后生半日闲

21-05-25 23:36

0
哈哈哈,我知道,但是有些烂仓感觉有机会就没割
zhongming5

21-05-24 23:14

0
买了9个股,多到离谱,普通人3-4个足矣
后生半日闲

21-05-24 23:03

2
天音补了一点,感觉有资金维稳就没出;
宜宾纸业板上减了点,竟然没有开板;
轻仓打了个珠江股份,有点险;
周期依然是最烂的仔,但吉翔股份今天还可以呢;
券商还是没有预期的强,牛市应该还没准备好。
后生半日闲

21-05-21 22:27

0
我觉得周期股还会再走一波行情,不知道对不对
后生半日闲

21-05-21 22:26

0
昨天跑的两个电力票都冲高了,看来还是年轻。
宜宾纸业说板就板,我还是以为要挣扎两天。
今天都没有卖,我觉得今天只是分歧比较大,而且外资燥,这种行情没必要急着买卖,所以就都忍了,总仓位也还行就看看周一。
后生半日闲

21-05-20 23:41

0
昨天想起更新已经过了发帖时间了。
今天总体还不错,早盘冲高把昨天两个涨停出了,板上也减仓了天音控股
打了游族网络竟然在尾盘集合竞价炸了,昆药没上去我就没继续加了。
一鸣今天不知道搞什么,不会又是给我机会没出就出不了吧?
周期股到顶了这个不知道市场认不认可
后生半日闲

21-05-18 21:41

0
葫芦娃基本是今日最低点卖的,下午竟然拉了一波
清了深圳能源和拉胯英唐智控,上午以为英唐能抗住问询函,下午贪了一下挂7.14没出到就只能6.7走了
减仓天音和一鸣
小仓再次进三个吃肉票,希望能食返层味
今天没有外资进来,感觉行情一般,仓位也不敢放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