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初升战法五月实战记录

21-05-01 14:49 14983次浏览
不惑于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来了,首先祝大家五一快乐,再祝大家五月账户红彤彤!

貌似悟道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三月份收益将近三十八个点,四月份二十个点,五月的目标是保二十个点,争取三十个点。
这个月会凑点钱,来个二十万实盘,早已没有了退路,是成是败就看这一遭了。
如果这个月能再取得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利润,就差不多可以确定悟道了,我的人生也差不多可以触底反弹,迎接属于我的精彩和灿烂。
人活一世,谁也不想碌碌无为一辈子,谁也不想自己的青春荒废在无所事事之中。
我有自己的梦想,还有宏伟的抱负,但是这一切呢,都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那就是你......可以.....
五月,我来了,希望你能温柔以待,也希望,我......可以......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惑于行

21-05-04 15:55

0
兄,这样理解是对的,但只要涨停,就说明当天还是有资金呵护的,并非一定要放量才行,比如很多股票第一个涨停都是缩量的,主要看第二天、第三天
不炒短线玩个屁

21-05-04 15:05

0
我看兄只发了3月4月记录。
但您有13年骨龄,相信您也一定走了很多弯路。换风格做龙头超短用了多久?
daosuige

21-05-04 14:35

0
@不惑于行 你的方法,我很认可的;你的资金是核心的理念 我也赞同的。

我的问题很幼稚的:你怎么知道资金进入?看啥?看日K线的量能?看分时?我不明白在这里!

烦兄指导!感谢!
多久翻倍

21-05-04 14:33

0
老师,79楼的问题,是否可以这么看,
放量涨停当然说明有资金进入,但如果个股不是热点,没有故事,无法发酵吸引后续资金进入,自然就涨不起来了。
daosuige

21-05-04 14:24

1
@不惑于行 先谢谢老师。我来爬楼学。
不惑于行

21-05-04 14:07

0
@daosuige 对不住了,是2号那天,前天了
不惑于行

21-05-04 14:05

0
@daosuige 兄,不能说理解的太窄了,只能说方向不太对吧,兄现在面临的困惑,我曾经也是备受折磨,昨天也有一位兄弟问过类似的问题,我也写了一大段详细的回答,具体请兄移步本帖29楼一观便知,如果还有疑惑,请兄再度发言交流,不要回避,我定知无不言
不惑于行

21-05-04 13:36

1
@宝股找 兄,此模式止损和止盈都只有一个指标,那就是不涨停就出
如果买入的股票不涨停,那么第二天就找机会必须出掉,哪怕跌停出
如果买入的股票侥幸成为了龙头,那么在其不能再度涨停的当天止盈,不要抱任何的幻想
daosuige

21-05-04 13:36

0
游资为什么选中这个股票,肯定有内在逻辑;但市场上有逻辑可以炒的个股也不少,为什么没有涨起来,因为大资金没有相中。所以,到底是逻辑重要还是 资金重要,好像也说不清。但没有大资金关注、操作是肯定不行的。

请教老师,大资金关注或说进入,有什么特征呢?是日K线 放量阳线或涨停吗?为什么很多一个放量涨停后,后面就是长时间的缓慢的小阴下跌,还是大多数跌破放量位置的。 分时上吧,明显放量拉升,缩量震荡,很漂亮,但接下来就不涨了。 对于资金,我的理解是不是太窄了?望老师指点。万分感谢!
不惑于行

21-05-04 12:49

0
@magiclyy218 哈哈,兄竟然如此看好我,受宠若惊的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