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初升战法五月实战记录

21-05-01 14:49 14980次浏览
不惑于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来了,首先祝大家五一快乐,再祝大家五月账户红彤彤!

貌似悟道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三月份收益将近三十八个点,四月份二十个点,五月的目标是保二十个点,争取三十个点。
这个月会凑点钱,来个二十万实盘,早已没有了退路,是成是败就看这一遭了。
如果这个月能再取得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利润,就差不多可以确定悟道了,我的人生也差不多可以触底反弹,迎接属于我的精彩和灿烂。
人活一世,谁也不想碌碌无为一辈子,谁也不想自己的青春荒废在无所事事之中。
我有自己的梦想,还有宏伟的抱负,但是这一切呢,都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那就是你......可以.....
五月,我来了,希望你能温柔以待,也希望,我......可以......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惑于行

21-05-05 20:12

0
兄炒股几年了?
2020礼拜天

21-05-05 19:33

1
刚刚处于“知道自己是个韭菜”的阶段。还要向兄继续学。没有天赋,更需要大神的指导。希望以后能多多指点
不惑于行

21-05-05 16:22

0
兄慧眼,我觉得这两个板块也会持续下去,直到被新热点彻底击溃。而且我跟兄想的一样,明天想把资金配置在业绩之上
不惑于行

21-05-05 16:08

0
兄观察的很仔细,悟性真高!懂得向市场学,并找到了市场的运行规律,持续下去,早晚都是要大成的,哈哈,提前恭喜🎊🎉
多久翻倍

21-05-05 15:40

0
@不惑于行兄,我觉得如果这两个版块还能持续,结束之前,随时都可以挖掘补涨的票。高位的就要小心了。龙头切换太快。
另外,业绩也算是现在的一个主流吧。
2020礼拜天

21-05-05 15:37

0
至于确定性的退潮时点,应该是类似碳中和。在碳中和持续高潮期,我们都在警惕着退潮。主力最后的分支就是电力:有业绩支撑。以一次比一次弱的幅度、一次比一次少的标的票在波动。直到二胎概念突然出现,碳中和最终结束。在这之前,都是调整介入的时机
2020礼拜天

21-05-05 15:31

0
希望能向兄多学!我参照前面主力对于钢铁煤炭、电力(碳中和)的操作,觉得这次也是一样的。现阶段还是纯概念,下一步就是说预计业绩了。这时相当的一批人气票都会退场。最终还在持续中走出趋势的仍是机构大票。我7成仓在这里,3成杂毛……。技术及心态差太多,上周4、5出清了苏宁、黄河……。这方面想多向兄学学
不惑于行

21-05-05 13:34

0
@2020礼拜天 兄,分支可以不用理会的,目前市场的主流就两个,一是医美,二是印度疫情
医美是业绩打底,因为中国或已即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医美市场
印度疫情才是所谓的风口,当然也确实受益了,但具体能得到多少好处,还要看后续情况发展
但无论如何,都已经很不好介入了,这点兄判断的很对
那么我再请问兄,如果这两个版块还能持续,下次介入的机会在哪里?请畅所欲言,哈哈
2020礼拜天

21-05-05 12:37

0
生物制品、仿制药、芬太尼、流感医疗器械。我以为是业绩打底、用医美做风口概念炒起来。但是很多都到了压力位。先一致再分歧吧。
不惑于行

21-05-05 12:19

0
@海黄黄 哈哈,那就托大,考一下兄台,到底哪个版块是主流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