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初升战法五月实战记录

21-05-01 14:49 14973次浏览
不惑于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来了,首先祝大家五一快乐,再祝大家五月账户红彤彤!

貌似悟道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三月份收益将近三十八个点,四月份二十个点,五月的目标是保二十个点,争取三十个点。
这个月会凑点钱,来个二十万实盘,早已没有了退路,是成是败就看这一遭了。
如果这个月能再取得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利润,就差不多可以确定悟道了,我的人生也差不多可以触底反弹,迎接属于我的精彩和灿烂。
人活一世,谁也不想碌碌无为一辈子,谁也不想自己的青春荒废在无所事事之中。
我有自己的梦想,还有宏伟的抱负,但是这一切呢,都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那就是你......可以.....
五月,我来了,希望你能温柔以待,也希望,我......可以......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NYSI

21-05-07 23:29

0
周一看楚天龙珠江股份,能不能资金继续锁仓走妖。老师,退潮期高度板还能参与吗?怕怕的。相比楚天龙,我更喜欢珠江的形态
不惑于行

21-05-07 23:02

0
@SUNNYSI 说实话,最近今天都不太好操作,赚钱效应还没有完全发散,是老师们口中所说的退潮期
不惑于行

21-05-07 23:00

0
@朔丶 江特电机败在没有资金关注,看下周有没有反包的机会吧,反包成功的话,还可以看高一线的
SUNNYSI

21-05-07 18:40

0
多数时候是看资金打板买确定,今天操作不好,意淫了方大。山鹰是盘中临时看的,不上板不买,结果下午居然砸开了
不惑于行

21-05-07 17:53

0
兄模式是打板?
不惑于行

21-05-07 17:53

0
兄,不亏就是赢,不过没有踏准热点主流,下周可以调整下
不惑于行

21-05-07 17:52

0
哈哈,珠峰名字牛逼
SUNNYSI

21-05-07 15:52

0
吉翔股份在上板的刹那排队结果全天没排到,也算是被动减仓吧。目前半仓位。市场高标不确定。昨天没有留米,不然上午就跟老师一起啥西藏
SUNNYSI

21-05-07 15:48

0
今天吃了个山鹰烂板。锦鸿八分之一仓不算啥,开门等跌停。方大炭素感觉脑子不够用怎么会买它,没有板的可能啊。昨天的票全部止盈卖出。全天收入一个点,没亏就是赢
JOJO去去去

21-05-07 15:21

0
西藏珠峰要吃大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