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初升战法五月实战记录

21-05-01 14:49 14964次浏览
不惑于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来了,首先祝大家五一快乐,再祝大家五月账户红彤彤!

貌似悟道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三月份收益将近三十八个点,四月份二十个点,五月的目标是保二十个点,争取三十个点。
这个月会凑点钱,来个二十万实盘,早已没有了退路,是成是败就看这一遭了。
如果这个月能再取得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利润,就差不多可以确定悟道了,我的人生也差不多可以触底反弹,迎接属于我的精彩和灿烂。
人活一世,谁也不想碌碌无为一辈子,谁也不想自己的青春荒废在无所事事之中。
我有自己的梦想,还有宏伟的抱负,但是这一切呢,都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那就是你......可以.....
五月,我来了,希望你能温柔以待,也希望,我......可以......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惑于行

21-05-11 12:38

2
@YADADA 兄说笑了,怎会见笑
坦白说,最好跟我同步,比如第一天我买了某只股票三成仓位,侥幸涨停后,第二天我觉得还可以继续加仓三成仓位,也就是总仓位会达到六成
但是呢,如果一旦我发现情况不对劲,我就可以把昨天的三成仓位卖掉,以此来对冲风险
假如,兄第一天没有跟着一起先买入三成仓位,第二天再想跟的话,就要一次性买入六成仓位,但是一旦情况不对,当天无法卖出的情况下,就不能很好的对冲风险,结果只能听天由命
就像今天的西藏珠峰,如果不是上周五就买入,二是在这个周一再买入的话,今天就非常被动了,不过由于我在上周五买入了部分仓位,就会有先手,针对昨天的走势,我就可以先卖掉上周五买入的仓位来进行规避风险,哪怕今天西藏珠峰大幅下跌,我也卖在了深水区,但是总体上我还是盈利的
我这样表述,兄能够理解吗
JOJO去去去

21-05-11 12:29

0
这几天早起训练都没跟上
不惑于行

21-05-11 12:26

0
@JOJO去去去 今天没有太大野心,账户红盘就好,祝兄大赚,哈哈
YADADA

21-05-11 11:59

0
兄 我意思是你现在有底仓的票再加仓的话我这种没底仓还适合再跟吗?问题比较白痴 你别嫌弃
不惑于行

21-05-11 11:51

0
@YADADA 兄,刚才遛狗时刚看到,但由于积分不够无法回复,以后只需跟帖交流即可,我会知无不言的
至于仓位和标的,都会在头天晚上的策略里说明的,兄看一眼就明白了,哈哈
JOJO去去去

21-05-11 11:50

0
兄大赚!
YADADA

21-05-11 11:45

0
兄 有看到我私信吗?
不惑于行

21-05-11 11:32

2
@骑墙上等红杏 兄,老规矩,不涨停就卖出,有先手,不怕的,哈哈
不惑于行

21-05-11 11:32

0
@菜芽 兄,真是厉害了,出手都是涨停,能说说买这几只股票的逻辑吗?学一学,哈哈
不惑于行

21-05-11 11:30

0
14.85出掉昨天仓位的西藏珠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