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初升战法五月实战记录

21-05-01 14:49 14941次浏览
不惑于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来了,首先祝大家五一快乐,再祝大家五月账户红彤彤!

貌似悟道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三月份收益将近三十八个点,四月份二十个点,五月的目标是保二十个点,争取三十个点。
这个月会凑点钱,来个二十万实盘,早已没有了退路,是成是败就看这一遭了。
如果这个月能再取得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利润,就差不多可以确定悟道了,我的人生也差不多可以触底反弹,迎接属于我的精彩和灿烂。
人活一世,谁也不想碌碌无为一辈子,谁也不想自己的青春荒废在无所事事之中。
我有自己的梦想,还有宏伟的抱负,但是这一切呢,都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那就是你......可以.....
五月,我来了,希望你能温柔以待,也希望,我......可以......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惑于行

21-05-19 16:51

0
哈哈,谢兄吉言
不惑于行

21-05-19 16:50

0
这几天亏成狗了
仍能耕读

21-05-19 16:35

0
做油汽钻采设备的山东墨龙这么牛,明天也带带油汽钻采的洲际啊。🦞
走钢丝的鹰

21-05-19 15:54

0
烂板出妖,最近高度连板多数一字。老师这只可以的。
六步詹

21-05-19 15:17

1
兄,今天伊戈尔尾盘收的这个烂板让我想到之前湖南发展尾盘收的板,量很小,感觉就是为了强行吸引一波人气,我最后还是挂单在涨停价出了,也吃了十来个点,感谢兄!
ronii

21-05-19 15:09

0
给兄打个气,烂板也是板,自古烂板出妖股
不惑于行

21-05-19 15:04

1
收盘总结:伊戈尔这个板烂到让人心碎,明天如果不能弱转强就废了!洲际油气搞笑了,被耍两次。这个月我感觉好难做,到现在账户还略微亏损的状态
不惑于行

21-05-19 15:02

0
不惑于行

21-05-19 12:52

0
@上好佳吃豆豆 看看今天下午有没有惊喜吧,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