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说说今天的
九安医疗吧,早盘开在-0.45,稍高于我的预期,我正常预期它开在-2左右都是很正常的
今天上板也并不意外,昨天干它的时候就预期今天连板,至于昨天尾盘的炸板,完全是拜市场所赐,那会恐慌情绪太浓,炸开没人回封也是情理之中,并不能以此来判断九安昨天不强,相反,昨天那股灾般的盘面,九安虽走的不完美,但绝对算强势的
早盘开盘,我地板处理了
证通电子的几千仓位,完全没兴趣考虑处理的位置合不合适,我不想因为几千块仓位的一个股,来分散我的注意力,处理完看了下,够补一手九安,立马就补了进去,冲到五个点,震荡,我知道今天板是稳了,当时就一个想法,傻子才卖

应该是近十一点吧,大单扫货,强势确认上板,随后几分钟打开,股市有句话,持有龙头我不怕,任你打开多少下,这时的我,才不管你开不开板,开下反而好,想走的赶紧走,免得尾盘再来个恐慌性砸盘,九安今天其实板在怎么烂,我都是报着钉子户的心态的,上午收盘就开车上高速回老家了,一整个下午都在高速开车,并没有良好的盯盘条件,只能几分钟扫一眼看看封单情况,封单不算大,但好在一直没抛压,就在收盘前十几分钟,又扫了一眼发现,怎么炸了妈的,我顺手就把中午亚联卖出来的几万仓位又吸了进去,接着就把车子开进服务区,仔细看这家伙表演,开板后中途有过短暂的回封,封单都没堆起来又炸开,我没走,一直到2点55分,在次回封,封单堆到八千七百万,这是我就在想,抛压也不大,都别特么瞎撤单,在顶九十秒就好,可就在距离竞价还有二三十秒的时候,封单锐减,只有千万左右了,我无奈出掉一半,随后炸开在回封,封单只有区区百八十万,我手一抖,另一半也出了接着进入竞价
没办法,这种情况,我必须这么干,如果竞价结束前没封住我还不出,竞价要是有个神经病大单子抛出来,可能瞬间砸下去四五个点,所以竞价看情况在卖,显然是不如竞价前几秒板上出来的划算
操作没毛病,不后悔,但盘后龙虎榜出来,我觉得确实卖飞了,方形侠又砸了一个多亿,他哪来这么多筹码很奇怪,更奇怪的是,买一到买五,那么牛逼哄哄的实力,尾盘炸板竟无一人护盘,完全是生娃不管娃,我怀疑这几个家伙,是不是筹码打进去之后组团打麻将去了没看盘

,当时炸开后的抛压并不大,但凡有游资护盘,也不至于尾盘封的这么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