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开启,只打板.不低吸不半路不做T,知行合一,回撤控制,谨记教训!

21-04-30 15:44 45402次浏览
屠妖大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份神一般的开局,开始几天就靠医美悦心健康 盈利近二十个点,接着买冷门板块阳光股份 没几天又吐了回去,又杀入豫能控股 只用了几天又盈利近二十点,但没止盈,这是本月最失败的一次交易,大肉变大面,几天又吐了回去还不够,倒亏几个点,紧接着坐上金发拉比 ,迅速又盈利二十多个点,再接着就关小黑屋了,还好关了一个星期放出来竟然给了我当天盈利一个多点止盈的机会,再后来月末这几天做的一塌糊涂,除了今天的景峰医药 ,其他三只股全部是模式以外,管不住手,每次一旦脱轨,失败率最少都是百分之九十,但就是记吃不记打,在临盘某一刻,仿佛手不是自己的,瞎搞,最后一天,买入景峰医药,全新的五月开始,知行合一,管住手,严格按照自己的规则操作,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8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老多

22-02-11 15:48

0
打的好
屠妖大師

22-02-11 15:36

1


艰难新高!
屠妖大師

22-02-10 15:11

2
翠微格局到下午一点四十,还不上板,看情况随时可能走弱杀跌,于是等到大幅拉伸,分三笔清仓,卖出的点位拉平均大概在7.7左右吧,还可以,这笔操作也没毛病

翠微虽然也是近期人气王,数字经济板块的龙头+中军,但对比九安,缺少绝对的硬核逻辑,启动后已经翻了四倍,也差不多了,整体来说,节后进入翠微还是收获颇丰的,暂时应该不会在去了!
屠妖大師

22-02-10 15:04

2
九安今天是上过板的,所以不回封今天必出,如果没上过板,今天大概率拿着不动了

格局到下午俩点多,八个点出了半仓,到尾盘俩点五十六分最后几秒钟清了另外半仓,操作没毛病

明天看情况水下在接回一部分吧,疫情线调整的够狠了,再者今天板块资金明显流入状态,有反弹预期了!
屠妖大師

22-02-10 15:01

0


几乎空仓!
屠妖大師

22-02-09 15:02

0


  非得学人家做什么T,这下好了,一毛钱都没赚,还T没了俩千块!
屠妖大師

22-02-08 15:09

0
菜百和海默的卖点,虽然把握的并不怎么好,但也算是我正常的卖点,这俩笔单子处理的没什么毛病!

九安尾盘能上板,有些超预期了,四手底仓一天没动,本来计划尾盘只要九安能站到水上,就在竞价低吸十万筹码进去,明天给正向反馈在加仓,结果这家伙竟然直接上板,还是超过了我的预期!
屠妖大師

22-02-08 15:05

0
操作很傻逼的一天,明明知道翠微上板一定会带动证通上攻,但实际操作却是,可以信心满满的格局翠微甚至随手加仓八万,但却没多点耐心给证通,深水区大面割肉,这一把操作,真是没有知行合一,瞎搞!
屠妖大師

22-02-08 15:02

1
赵戈割

22-02-08 12:05

0
兄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