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开启,只打板.不低吸不半路不做T,知行合一,回撤控制,谨记教训!

21-04-30 15:44 45391次浏览
屠妖大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份神一般的开局,开始几天就靠医美悦心健康 盈利近二十个点,接着买冷门板块阳光股份 没几天又吐了回去,又杀入豫能控股 只用了几天又盈利近二十点,但没止盈,这是本月最失败的一次交易,大肉变大面,几天又吐了回去还不够,倒亏几个点,紧接着坐上金发拉比 ,迅速又盈利二十多个点,再接着就关小黑屋了,还好关了一个星期放出来竟然给了我当天盈利一个多点止盈的机会,再后来月末这几天做的一塌糊涂,除了今天的景峰医药 ,其他三只股全部是模式以外,管不住手,每次一旦脱轨,失败率最少都是百分之九十,但就是记吃不记打,在临盘某一刻,仿佛手不是自己的,瞎搞,最后一天,买入景峰医药,全新的五月开始,知行合一,管住手,严格按照自己的规则操作,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8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司马文图

22-02-21 21:42

0
方正一直在出货
屠妖大師

22-02-21 15:54

0
九安是正宫,其他是偏妃!
司马文图

22-02-21 15:09

0
还是九安
屠妖大師

22-02-21 15:06

0


深城交能被我捂到亏钱出,我也真算是个人才了!
屠妖大師

22-02-18 23:33

1
不是没加,是没加进去,盯着打板都没打进去,如果那会你也盯着,就知道九安今天上板的速度是有多猛了,涨幅还在9.6左右的时候,三个多亿卖单一口吃掉,大多数板客都很难打进去,除非在涨幅9.6之前就买
司马文图

22-02-18 22:45

0
九安你不是很看好今天什么原因没加
屠妖大師

22-02-18 15:01

1


九安仓位没加进去真是可惜.....


九安仓位没加进去可惜.....
屠妖大師

22-02-17 15:03

0


浙江建投打的不理智,仓位给多了,尾盘炸板潮,情绪恐慌,九安也不敢多买了,随便吸几手参与下吧!

做的一塌糊涂的一周,上周赚的快吐完了,整理思绪,重新再战!
屠妖大師

22-02-17 12:30

0
九安我在等着打板,如果下午不板,尾盘低吸点底仓
屠妖大師

22-02-17 12:29

0


早盘竞价开出来,亏近2.5w,五个票平均低开六个多点,捂着没动,一直到金财板了,带动其他的上攻,那会已经翻红1.5w,继续等恒宝上板,谁知道金财封不住炸了,板上砸掉金财,一下又把其他票带下来了,今天失误的地方就是,金财带动了其他票上攻,那么金财炸板一定会带来下杀效应,所以板上砸金财的时候,也是砸掉其他数字票最好的时候,当时抱有了侥幸心理,想着恒宝地位更高,不会这么受金财所左右,结局证明,我还是太幼稚了,顺势都砸了才是最好的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