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开启,只打板.不低吸不半路不做T,知行合一,回撤控制,谨记教训!

21-04-30 15:44 45379次浏览
屠妖大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份神一般的开局,开始几天就靠医美悦心健康 盈利近二十个点,接着买冷门板块阳光股份 没几天又吐了回去,又杀入豫能控股 只用了几天又盈利近二十点,但没止盈,这是本月最失败的一次交易,大肉变大面,几天又吐了回去还不够,倒亏几个点,紧接着坐上金发拉比 ,迅速又盈利二十多个点,再接着就关小黑屋了,还好关了一个星期放出来竟然给了我当天盈利一个多点止盈的机会,再后来月末这几天做的一塌糊涂,除了今天的景峰医药 ,其他三只股全部是模式以外,管不住手,每次一旦脱轨,失败率最少都是百分之九十,但就是记吃不记打,在临盘某一刻,仿佛手不是自己的,瞎搞,最后一天,买入景峰医药,全新的五月开始,知行合一,管住手,严格按照自己的规则操作,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8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屠妖大師

22-03-01 13:55

0


近期第一次有预谋的低吸......
屠妖大師

22-03-01 13:06

1
难受的点,应该是犯了低级的错误,而不是没吃到后面的肉!
孤独的雪

22-03-01 12:57

0
后面上去后,你心里肯定老难受了
屠妖大師

22-03-01 12:12

0
昨天的新晨盯着没打到,今天的中捷盯着又没打到,创业板的核心标,板上抢到的难度比主板高,主板只要盯着,相对更容易打到....
屠妖大師

22-03-01 12:09

0


三月第一天早盘搞的乌龙事件,本意是加仓,结果搞成了卖出,似乎好久没有过这种乌龙了,当时还不知道,傻呵呵的盯其他票去了,以为我加的仓位再排单没管了,过了一会持仓打开看了下,宁波能源市值为零,我滴天才知道搞错了卖出去了
屠妖大師

22-03-01 12:06

0


二月份忙活半天,就七个点收益......
屠妖大師

22-02-28 15:05

1


今日账户金额取出13w整
屠妖大師

22-02-25 21:37

1
你这么问好像很了解我,比依前天的T字板是我模式内必干的票,只是前天刚开盘那会,同一时间还盯着另一个,错过了比依,如果打了的话,昨天开板我就会砸掉,能吃十个点,今早的弱转强又是上车点,但昨天是满仓的,所以今早开盘根本没有筹码可用
2357611663

22-02-25 18:25

0
怎没没上比依股份,前天不看中了么
屠妖大師

22-02-25 16:19

2


太傻逼了,拿俩支300硬板,空半仓过周末不香吗?非要在东数西算高标核在地板的时候,接南凌这回封的飞刀,客观想一想,封住了也是个烂板,周一溢价堪忧,封不住就是吃面,这笔单子理智来看,毫无性价比,做的太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