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开启,只打板.不低吸不半路不做T,知行合一,回撤控制,谨记教训!

21-04-30 15:44 45377次浏览
屠妖大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份神一般的开局,开始几天就靠医美悦心健康 盈利近二十个点,接着买冷门板块阳光股份 没几天又吐了回去,又杀入豫能控股 只用了几天又盈利近二十点,但没止盈,这是本月最失败的一次交易,大肉变大面,几天又吐了回去还不够,倒亏几个点,紧接着坐上金发拉比 ,迅速又盈利二十多个点,再接着就关小黑屋了,还好关了一个星期放出来竟然给了我当天盈利一个多点止盈的机会,再后来月末这几天做的一塌糊涂,除了今天的景峰医药 ,其他三只股全部是模式以外,管不住手,每次一旦脱轨,失败率最少都是百分之九十,但就是记吃不记打,在临盘某一刻,仿佛手不是自己的,瞎搞,最后一天,买入景峰医药,全新的五月开始,知行合一,管住手,严格按照自己的规则操作,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8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屠妖大師

22-03-04 15:51

1
今天悦心美眉辛辛苦苦赚的钱,被依米这个渣女败了个七七八八没剩下什么,除非东数西算整体一蹶不振不在炒作,那依米康我认输出局,无话可说,否则,但凡要抄,还有反复,我依然相信依米康这笔单子,不会让我输!
屠妖大師

22-03-04 15:47

0
盘前对悦心美眉的预期就是高开秒板加仓,开盘如我所料,这次没搞反,仓位也加了进去,诚达早盘最高冲到十五个点,那会我被医药板块的走强冲昏了头脑,以至于提高了对诚达的预期,丝毫没有卖意,一直格局到下午盘,是实在受不了了水上小肉处理掉了,幸好处理了,要不今还特么得吃大面,一天振幅二十四个点,也真是牛了逼了!

要不是医药板块的走强,按我正常的出场逻辑,十五个点是卖不到,但起码十个点是肯定吃得到的,又是一次格局吃面的经历,昨天没格局卖飞,左一巴掌右一耳光,都恰恰没做对,但这种格局带来的损失,不算是失误,无需自责,下次遇同样情况,我依然不会急着卖!
屠妖大師

22-03-04 15:36

1
开了个融资账户,所以俩张截图,第一次用这玩意,一点也不好用,每个融资票可买的额度还不一样,转进去十三万多本金,真正买的时候,只融到三万四,我呸,打发要饭的呢我靠,下周转出来不用了,还是用我老账户玩!
屠妖大師

22-03-04 15:34

1



真特么是格局吃屎,大肉变肉沫......
走向自尊

22-03-03 21:19

0
@化羽成魔 想多了
屠妖大師

22-03-03 15:17

0
理解了有限,见笑了!
化羽成魔

22-03-03 15:11

0
通源石油这种强势也能卖飞?它今天走的就是德石科技的昨天,明天还是会板的
屠妖大師

22-03-03 15:06

2


早盘通源石油一个诸葛亮,托底三个臭皮匠,通源早盘冲十九个点没卖,十五个点横盘过了十点半没拉板迹象处理了,成功卖飞五个点,这种卖飞,丝毫不悔,因为只是按模式纪律出场了

依米康尾盘分时走强加仓三万,依米康今天本来也没计划走,计划加仓六万的,算了下,+三万空仓刚好是四分之一,明早干其他强势票吧,总体结果比昨晚预期好点!
屠妖大師

22-03-02 15:02

0


13w加了回来,明天的日子可能不太好过!
屠妖大師

22-03-01 15:03

1


早盘没乌龙,今天操作可以打高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