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开启,只打板.不低吸不半路不做T,知行合一,回撤控制,谨记教训!

21-04-30 15:44 45374次浏览
屠妖大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份神一般的开局,开始几天就靠医美悦心健康 盈利近二十个点,接着买冷门板块阳光股份 没几天又吐了回去,又杀入豫能控股 只用了几天又盈利近二十点,但没止盈,这是本月最失败的一次交易,大肉变大面,几天又吐了回去还不够,倒亏几个点,紧接着坐上金发拉比 ,迅速又盈利二十多个点,再接着就关小黑屋了,还好关了一个星期放出来竟然给了我当天盈利一个多点止盈的机会,再后来月末这几天做的一塌糊涂,除了今天的景峰医药 ,其他三只股全部是模式以外,管不住手,每次一旦脱轨,失败率最少都是百分之九十,但就是记吃不记打,在临盘某一刻,仿佛手不是自己的,瞎搞,最后一天,买入景峰医药,全新的五月开始,知行合一,管住手,严格按照自己的规则操作,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8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屠妖大師

22-03-08 17:29

2
回顾下今天的三个错误吧,引以为戒:

早盘开盘三胎板块集体跳水,但因为悦心有十几个亿的封单,我没想到它也会跟着跳,九点三十三分之前它都是封死的,其实这个时间点我是打开悦心看了一眼,封单剩下不到俩个亿,炸板几乎已经成为必然,这时我竟然还抱着龙头信仰格局它没板上砸,客观的想一想,如果板块不集体跳水的话,悦心开一字炸板不砸是可以的,没毛病,但早上开出来那种程度的恐慌,我还在意淫,确实该亏,真的是没能做到杀伐果断,这是一笔错误!
屠妖大師

22-03-08 17:24

0
太正常了兄弟,我20年九个月亏损百分之96.5,四次腰斩,这么说可能让你心里好受点吧....
给我来个金墩墩

22-03-08 16:17

0
2月股龄,经历了多少坑,资金直接腰斩
给我来个金墩墩

22-03-08 16:13

0
我也吃面了,开板就得立马跑,美吉姆美盛文化,昨天买的,都没在涨停出去,结果美吉姆还补了一手,倒亏10个点
屠妖大師

22-03-08 15:20

1





亏的不想说话,心态都不好了,下午情绪有所回暖新上了俩个票,结果情绪杀下去比上午还严重,回暖那么一会就尼玛为了发套吗?

像一只蚂蚁,兢兢业业搬运了五天粮食储备过冬,结果一泡尿冲的什么都没有了,从金额来说单天从来没这么亏过,明早情绪还不好的话,无脑清仓强制休息,太伤了!
屠妖大師

22-03-08 12:43

0



肚子里那点认知墨水,被反复按在地板摩擦的一天,情绪固然可恶,但归根结底,还是能力问题!
屠妖大師

22-03-07 15:13

0


今天这指数杀的够惨!
屠妖大師

22-03-07 15:06

0


虽然新高,但做的并不好!

西点没溢价,反而吃面出场,这是我没想到的......

共同药业计划板上加仓十万,没加进去!

奥瑞特早盘打了三万多,中午炸开回封觉得挺好,加了五万多,结果特么的是错上加错!

依米康小肉离场,美邦服饰金发拉比和晶科技,多好的票,没盯到,尤其是美邦金发,一旦炒三胎,我就应该想起这俩货才对,这点做的不及格!
屠妖大師

22-03-07 14:43

0


炸个板能炸到水下去,这傻逼玩意我也是服了!
屠妖大師

22-03-04 15:56

1
中国医学和达嘉维康竞价开出来大单一字,就确定了,今天我该做什么方向,早盘开新仓,满手医药,板封的一个比一个硬,但愿周一别在打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