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开启,只打板.不低吸不半路不做T,知行合一,回撤控制,谨记教训!

21-04-30 15:44 45373次浏览
屠妖大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份神一般的开局,开始几天就靠医美悦心健康 盈利近二十个点,接着买冷门板块阳光股份 没几天又吐了回去,又杀入豫能控股 只用了几天又盈利近二十点,但没止盈,这是本月最失败的一次交易,大肉变大面,几天又吐了回去还不够,倒亏几个点,紧接着坐上金发拉比 ,迅速又盈利二十多个点,再接着就关小黑屋了,还好关了一个星期放出来竟然给了我当天盈利一个多点止盈的机会,再后来月末这几天做的一塌糊涂,除了今天的景峰医药 ,其他三只股全部是模式以外,管不住手,每次一旦脱轨,失败率最少都是百分之九十,但就是记吃不记打,在临盘某一刻,仿佛手不是自己的,瞎搞,最后一天,买入景峰医药,全新的五月开始,知行合一,管住手,严格按照自己的规则操作,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8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屠妖大師

22-03-14 15:05

3


今天让我觉得,大资金才他妈是最没格局的,除了利用消息优势来割散户韭菜,你们他妈的还能干出点什么事?

账户虽然新高,但丝毫不影响我像吃了个苍蝇一样恶心!

骂归骂,气归气,我弱小的连只蝼蚁都算不上,格局到了尾盘,还是只能跟着他们一起砸,不然还能怎么做......
围观牛P股

22-03-11 16:14

0
确实,牛逼
屠妖大師

22-03-11 15:21

1


就俩字:舒服!
屠妖大師

22-03-10 21:11

1


九姑娘还是一如既往的给面子!
屠妖大師

22-03-10 15:02

1


为什么又去九姑娘的闺房?
因为她每次勾引我,都很爽!
屠妖大師

22-03-09 16:09

1



大盘见底反弹了,我账户是不是也该一样了.....
化羽成魔

22-03-08 23:17

0
@走向自尊 是我想多了?还是你想少了呀!这局势总是得多想一下下叻
屠妖大師

22-03-08 17:53

2
第三个错误,下午悦心美吉姆走强反核,整体短线情绪跟着开始修复,我一直捂着手里的票,就是在等反核修复拉高跑路,确实给到我机会了,悦心卖的也还可以,基本上五-六个点离场的,孩子王共同药业,虽然都是大亏,但相对于他们的分时线来说,我卖的位置都是比较理想的,共同卖在-10,孩子王卖在-8,这个时候其实经过前面俩个错误,我亏损大概不到2w,卖完之后我特么意淫情绪会走修复到尾盘,又开了三笔新仓,最轻的仓金徽封住了,另外俩一个炸的一塌糊涂,一个是扫的急了压根没上板,把我硬生生架在了最高点,三个错误,一个错在不果断侥幸心理,另外俩个其实认知是到位的,就是没管住手!

不犯这三错误,今天其实在这种恐慌情绪下,我的交易认知依然是有自保能力的

其实我个人觉得,市场中本来应该能做大的兄弟,绝不在少数,为何只是少部分人可以成功做出来呢,其实在工夫下到家的前提下,就看谁犯错少了,我坚信,只要是人,就都会犯错,游资圈顶流大佬也不例外,只是犯错率越低的兄弟,便越能走的出来

总结一下,究其根本,管不住手知行不合一,其实也是能力差的一种体现,超短的功力,还差得远,留个记录,引以为戒吧!
不想上进

22-03-08 17:39

1
早盘连板全灭,这种行情不应该再意淫了,空仓是最好的选择,奈何我也总管不住手
屠妖大師

22-03-08 17:31

0
第二笔,排单顶一字的美吉姆,我都想不起来我上次排单去顶一字是什么时候了,今天就鬼使神差的排了一笔八分之一仓位,还好清仓,成功吃到天地板,以前吃过很多顶一字的亏,这次还是怪自己,活该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