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个错误,下午悦心
美吉姆走强反核,整体短线情绪跟着开始修复,我一直捂着手里的票,就是在等反核修复拉高跑路,确实给到我机会了,悦心卖的也还可以,基本上五-六个点离场的,
孩子王和
共同药业,虽然都是大亏,但相对于他们的分时线来说,我卖的位置都是比较理想的,共同卖在-10,孩子王卖在-8,这个时候其实经过前面俩个错误,我亏损大概不到2w,卖完之后我特么意淫情绪会走修复到尾盘,又开了三笔新仓,最轻的仓金徽封住了,另外俩一个炸的一塌糊涂,一个是扫的急了压根没上板,把我硬生生架在了最高点,三个错误,一个错在不果断侥幸心理,另外俩个其实认知是到位的,就是没管住手!
不犯这三错误,今天其实在这种恐慌情绪下,我的交易认知依然是有自保能力的
其实我个人觉得,市场中本来应该能做大的兄弟,绝不在少数,为何只是少部分人可以成功做出来呢,其实在工夫下到家的前提下,就看谁犯错少了,我坚信,只要是人,就都会犯错,游资圈顶流大佬也不例外,只是犯错率越低的兄弟,便越能走的出来
总结一下,究其根本,管不住手知行不合一,其实也是能力差的一种体现,超短的功力,还差得远,留个记录,引以为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