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开启,只打板.不低吸不半路不做T,知行合一,回撤控制,谨记教训!

21-04-30 15:44 45371次浏览
屠妖大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份神一般的开局,开始几天就靠医美悦心健康 盈利近二十个点,接着买冷门板块阳光股份 没几天又吐了回去,又杀入豫能控股 只用了几天又盈利近二十点,但没止盈,这是本月最失败的一次交易,大肉变大面,几天又吐了回去还不够,倒亏几个点,紧接着坐上金发拉比 ,迅速又盈利二十多个点,再接着就关小黑屋了,还好关了一个星期放出来竟然给了我当天盈利一个多点止盈的机会,再后来月末这几天做的一塌糊涂,除了今天的景峰医药 ,其他三只股全部是模式以外,管不住手,每次一旦脱轨,失败率最少都是百分之九十,但就是记吃不记打,在临盘某一刻,仿佛手不是自己的,瞎搞,最后一天,买入景峰医药,全新的五月开始,知行合一,管住手,严格按照自己的规则操作,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8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年迷途

22-03-16 07:43

0
我深信您终究会成为一方知名游资的。
屠妖大師

22-03-15 18:33

1
排板
中年迷途

22-03-15 18:27

0
高手啊,特别佩服。 002761 是板上买的吗?拼手速啊。
屠妖大師

22-03-15 15:54

0


三月份到目前11天红9天,赚了13个点,竟然跑赢指数近25个点,真是奇葩!
屠妖大師

22-03-15 15:25

2


天气虽然恶劣,但我还是觉着,怂逼没有未来,梭哈,干那娘的!
屠妖大師

22-03-15 15:21

0



大盘跌近5个点,俩百多个票红,百分之九十五的票绿,最近是怎么了,总是在刷新我炒股以来的认知,我账户跌五个点我都生疼,大盘跌五个点,妈哟!有狼啊......

大盘跌近5个点,俩百多个票红,百分之九十五的票绿,最近是怎么了,总是在刷新我炒股以来的认知,我账户跌五个点我都生疼,大盘跌五个点,妈哟!有狼啊......
屠妖大師

22-03-14 22:38

0
早盘零头买点,今卖不了
中年迷途

22-03-14 21:30

0
为什么
中年迷途

22-03-14 21:29

0
为什么还留了点815呢?
中年迷途

22-03-14 21:28

0
为什么还留了点美丽云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