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开启,只打板.不低吸不半路不做T,知行合一,回撤控制,谨记教训!

21-04-30 15:44 45366次浏览
屠妖大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份神一般的开局,开始几天就靠医美悦心健康 盈利近二十个点,接着买冷门板块阳光股份 没几天又吐了回去,又杀入豫能控股 只用了几天又盈利近二十点,但没止盈,这是本月最失败的一次交易,大肉变大面,几天又吐了回去还不够,倒亏几个点,紧接着坐上金发拉比 ,迅速又盈利二十多个点,再接着就关小黑屋了,还好关了一个星期放出来竟然给了我当天盈利一个多点止盈的机会,再后来月末这几天做的一塌糊涂,除了今天的景峰医药 ,其他三只股全部是模式以外,管不住手,每次一旦脱轨,失败率最少都是百分之九十,但就是记吃不记打,在临盘某一刻,仿佛手不是自己的,瞎搞,最后一天,买入景峰医药,全新的五月开始,知行合一,管住手,严格按照自己的规则操作,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8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老多

22-03-17 16:32

0
精华被炸进去
屠妖大師

22-03-17 15:32

0


憋屈的单子都不想贴,钱没亏什么,节奏一塌糊涂,这俩天要不是建投顶着,账户会非常难看!
屠妖大師

22-03-17 15:28

0
你说的是我吧
不想上进

22-03-17 15:20

0
早盘打板美利云,一碗大面/(ㄒoㄒ)/
屠妖大師

22-03-17 12:54

0
九安赚了二十左右
南冥有鲲

22-03-17 09:18

0
兄,去年9月,你资金10来万,现在50几,都是九安带来的吗
中年迷途

22-03-17 07:30

0
什么软件不重要,重要的是学高手的操作策略。
屠妖大師

22-03-16 22:21

0
打不出来,以前试过
孤独的大师兄

22-03-16 20:35

0
也想是啥软件,用字母能打出来不?
中年迷途

22-03-16 20:33

0
哦。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