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开启,只打板.不低吸不半路不做T,知行合一,回撤控制,谨记教训!

21-04-30 15:44 45360次浏览
屠妖大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份神一般的开局,开始几天就靠医美悦心健康 盈利近二十个点,接着买冷门板块阳光股份 没几天又吐了回去,又杀入豫能控股 只用了几天又盈利近二十点,但没止盈,这是本月最失败的一次交易,大肉变大面,几天又吐了回去还不够,倒亏几个点,紧接着坐上金发拉比 ,迅速又盈利二十多个点,再接着就关小黑屋了,还好关了一个星期放出来竟然给了我当天盈利一个多点止盈的机会,再后来月末这几天做的一塌糊涂,除了今天的景峰医药 ,其他三只股全部是模式以外,管不住手,每次一旦脱轨,失败率最少都是百分之九十,但就是记吃不记打,在临盘某一刻,仿佛手不是自己的,瞎搞,最后一天,买入景峰医药,全新的五月开始,知行合一,管住手,严格按照自己的规则操作,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8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屠妖大師

22-03-22 21:12

0
早盘开盘砍掉昨天模式外追涨的美亚,卖出来的四万干了翠微,如果有仓位,翠微我至少会上三分之一甚至半仓!
走向自尊

22-03-22 20:36

0
为什么不打地产?
不想上进

22-03-22 19:36

0
昨天选了几个医药,今天全灭,早上宁波建工秒板,早盘没仓位没上去。翠微兄是提前做好功课了还是盘中发现的?
中年迷途

22-03-22 15:07

0
翠微是排版只排到这么多吗?
屠妖大師

22-03-22 14:59

0



心伤的稀巴烂,昨天的五个票没有一个做的舒服的,智商被严重侮辱的一天
屠妖大師

22-03-22 14:41

0

南冥有鲲

22-03-22 08:19

0
兄一年已经翻了6倍了,只怼龙头吗?怎么止盈止损的
屠妖大師

22-03-21 22:19

0
这个月虽然是赚钱的,但我的节奏也不好,总觉着做的不顺,加油💪!
不想上进

22-03-21 19:30

0
大盘大跌没赔钱,反弹却关灯吃大面,节奏全无,静心复盘兄打过的板,希望能有所收获
屠妖大師

22-03-21 16:17

0
一个笔记本+三个手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