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开启,只打板.不低吸不半路不做T,知行合一,回撤控制,谨记教训!

21-04-30 15:44 45352次浏览
屠妖大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份神一般的开局,开始几天就靠医美悦心健康 盈利近二十个点,接着买冷门板块阳光股份 没几天又吐了回去,又杀入豫能控股 只用了几天又盈利近二十点,但没止盈,这是本月最失败的一次交易,大肉变大面,几天又吐了回去还不够,倒亏几个点,紧接着坐上金发拉比 ,迅速又盈利二十多个点,再接着就关小黑屋了,还好关了一个星期放出来竟然给了我当天盈利一个多点止盈的机会,再后来月末这几天做的一塌糊涂,除了今天的景峰医药 ,其他三只股全部是模式以外,管不住手,每次一旦脱轨,失败率最少都是百分之九十,但就是记吃不记打,在临盘某一刻,仿佛手不是自己的,瞎搞,最后一天,买入景峰医药,全新的五月开始,知行合一,管住手,严格按照自己的规则操作,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8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司马文图

22-03-29 17:55

0
九安走势怎么看啊 我也加仓了感觉能破88呢
司马文图

22-03-29 17:54

0
哈哈真难 这个贴吧还没过去的论坛功能方便
屠妖大師

22-03-29 15:25

3



贴个图是真麻烦,发不发的出去看运气,都2022年了,能不能优化下?
屠妖大師

22-03-29 15:23

0
今天报了一箭之仇,做了吧正T,冲高8.7卖,竞价6.99接回来,算是T回来1.7个点,图片和打字还得分开,我也是服了这优化!
屠妖大師

22-03-29 15:18

0
屠妖大師

22-03-29 15:18

0
淘股吧系统真是有毛病,图片+一串字,只发出来图片,字被鬼吃了吗?白白浪费表情!

昨天的分时,做了个反T,成功把成本T高2.7个点
屠妖大師

22-03-29 15:11

2
屠妖大師

22-03-28 22:32

6
我最近也是痛定思痛,把大A的四千多只票,全部一支一支过了一遍,筛选出来我自己的一个超大股池,大约占a股总数的八分之一吧,以后跳出这个股池的票我不做,(创业板除外)当然,这股池里的票是每天都在变化的,并不恒定

所谓模式,便是你自己通过经验累计起来的交易框架,我没法把我自己的模式详细的讲给你听,不是吝啬,而是我自己到目前,也是一阵子觉得没问题,过一阵子觉得有问题,还不成熟,其次,打几行字根本说不清楚,里面的细节太繁琐了,就算说详细了,你眼睛过一遍,没经过多次的历练也没用!

大方向,随便讲讲吧,所有成功的模式.战法,亦或是技术流派的各种术语.指标,归根结底,都无一例外的指向一个终极方向,那便是概率,所谓确定性,便是大概率的相对确定性,而不是绝对确定性,股市不可能存在绝对确定性,所以超短流派没有绝对完美的战法,模式虽千千万,我的买点可能是你的卖点,你的卖点也可能是我的买点,但认知基础是相同的,底子要打好,否则便是竹篮打水!

不去追求完美的交易,盈利的交易不一定是对的,亏钱的交易不一定是错的,我经常看到很多兄弟说,今天打某某某错在哪?今天卖某某某错在哪?我其实蛮稀奇的,模式内的进出场而已,难道亏损了,就一定要强加理由证明这笔单子是错的吗?跳入这样的误区,就不可能走的出来,因为问出这样问题的时候,脑回路出发点就是错误的,具体这笔单子是对是错,你应该客观问你自己的内心,如果你心里没答案,那说明你心里还没有框架,建立自己的交易框架,那一定是经历过无数次的历史回测,以及结合真实交易经历所产生的东西

这么说吧,我虽入市俩年,但是近五年的有过四连板历史的票,我全部研究过,而且不止一遍,至少三遍以上了,他们当时为什么走高?什么原因驱动的?在当时的板块地位如何?当时的题材是什么样级别的?是大是小?是虚还是实?有无政策面的支撑?有无实际业绩的支撑?此股走强的带动性如何?各种题材下的板块龙头,他们炒作过后怎么走的?是小幅下杀横盘调整走二波,甚至三波,还是一锤子到顶A杀下去?为什么这么走?

交易是孤独的,这条路只有靠自己,我不是股申老师前段时间说的一句话,我特别认同,他说我就是手把手教我自己亲儿子,我也没把握他能走的出来。即使同为超短交易者,走过的路不一样,也很难感同身受,人们总是愿意去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总是惯性排斥自己曾经不愿意去理解的,茫茫股海,相识是缘,祝你好运!
不想上进

22-03-28 21:47

0
一、事实证明老情人一直在等你,还是有感情的。
二、周五粤水电刚开板没上,观察了一下,感觉回封很快很坚决,然后扫的板,一直大单封到收盘,以为这周还能走一波。今天看龙虎榜,周五的席位全都赔钱走了。
三、请教兄,所谓模式应当如何理解,模式是克服随机性,增强确定性的手段吗,如何能完善模式,请兄指个方向。
望兄不吝赐教,谢谢,祝兄账户长虹!
屠妖大師

22-03-28 21:20

1
不要去高位,尤其是连续一字上去的,我的模式里高位只有俩种能去,一是我最喜欢的,经过调整,明显要走二波的板块核心,比如前阵子的建投,二是给出了很明显的,分歧过后弱转强信号,如中国医药的4+1+4+1+4

我最近做的也很烂,打啥亏啥,索性梭哈躺在老情人怀里了,别学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