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的话让我惭愧,同入市两年,去年12月开始接触打板,疯狂行情下有时隔日二十多点收益让我迷失了,年后开始重仓猛干,现在回想都是运气,从没深入思考构建体系,左右挨打被市场
教育不多提,而兄取得的成绩是建立在正确的方向和孜孜不倦的努力上的,没有哪行随便点点鼠标就能发财。
兄对模式阐述对我来说已经足矣,买卖的背后是无数思考凝结出来的智慧,三言两语岂能道尽其中真意。坛子里总讲悟道,模式不是有样学样,是对无数次的实践进行归纳总结思考出来的,量变到质变的积累,去伪存真更加触摸交易的本质。认清形势放弃幻想才是现在最该做的,目前已经把大部分资金转出去,先做到稳定盈利,股市每天都开张,能守住本金再说。
在当下浮躁的网络环境中得到兄真诚的回复,很感慨,写写删删,想说的很多,没说的也很多。社会对普通人太不友好,政策面、房价、教育、医疗、消费,遍地陷阱各种收割,希望通过股市让自己更从容一点。请兄能一直更新实盘,咱俩入市的体量和时间差不多,到目前如此差距,是鞭策亦是动力。
茫茫股海,相识是缘,好运长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