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开启,只打板.不低吸不半路不做T,知行合一,回撤控制,谨记教训!

21-04-30 15:44 45339次浏览
屠妖大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份神一般的开局,开始几天就靠医美悦心健康 盈利近二十个点,接着买冷门板块阳光股份 没几天又吐了回去,又杀入豫能控股 只用了几天又盈利近二十点,但没止盈,这是本月最失败的一次交易,大肉变大面,几天又吐了回去还不够,倒亏几个点,紧接着坐上金发拉比 ,迅速又盈利二十多个点,再接着就关小黑屋了,还好关了一个星期放出来竟然给了我当天盈利一个多点止盈的机会,再后来月末这几天做的一塌糊涂,除了今天的景峰医药 ,其他三只股全部是模式以外,管不住手,每次一旦脱轨,失败率最少都是百分之九十,但就是记吃不记打,在临盘某一刻,仿佛手不是自己的,瞎搞,最后一天,买入景峰医药,全新的五月开始,知行合一,管住手,严格按照自己的规则操作,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8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屠妖大師

22-04-08 15:04

1
尾盘里面资金绝望了,我也跟着绝望了,浮盈二十个点变成亏七个点,又是一次深刻教训!

一个厨师,不看菜谱,开始看兵法,这是这笔单子失败的主要原因,搁正常情况下,一个票,第二天不涨停如果不处理掉,心痒痒,这次破天荒的格局这么多天......
屠妖大師

22-04-08 15:01

0
屠妖大師

22-04-07 15:23

0
今天是躲了一刀,但昨天如果没在九安,肯定是大肉的一天!
清風随雲

22-04-07 15:07

0
躺在九安里面确实比较稳
屠妖大師

22-04-07 15:00

1
走向自尊

22-04-06 16:12

1
完全踏空地产,对药九安过于看好,对地产有偏见,没有客观看待行情
屠妖大師

22-04-06 15:59

1
三连阴一动不动,前面二十个点大肉回吐的差不多了,按照我正常模式的出场逻辑,早都该走了!

今天开始怀疑,我所格局的这种明牌逻辑,是否值得?是否正确?

最近也在忙其他事情,没有很好的盯盘条件,既来之则安之吧!
屠妖大師

22-04-06 15:24

0
屠妖大師

22-04-01 16:34

0
建投北大昨天用零头打的,结果就这样了,没办法都是我应该去做的票,正是因为最近成功率太低,所以上周就开始躺九安里装死.......
清風随雲

22-04-01 16:16

0
和你的票惊人相似,只不过我九安轻仓,建投重仓,今天感觉掉坑里了,莫名其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