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闹兄弟,我觉着我都对不起这个笔名!
2
坚持实盘真的很难,中间停更过俩个月,每次心态崩了都想放弃,又想想炒家老师,几年如一日,一天都没停更过,一千五百万那阵子横盘半年等不来突破都没放弃,炸板必走,一只票最多不超八分之一,神一样的心态和执行力,这种对交易的态度,感染着我,不放弃,默默自我修复!
0
谢兄安慰,共同成长!
0
感觉大师成熟了。学了。
2
一年前的四月底,注册了这个股吧新账户,就连名字,也是琢磨好久才落笔确定,接着开了这个实盘贴,那时的我,虽没有像很多兄弟一样,张扬的明说自己目标是多少,但在心里,对自己的预期,是一年十倍,今年四月底到七位数,做到现在,我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目前还并没有这个能力,客观的评价下自己,认知能力可以支撑的起一年十倍的目标,但心态与执行力,还远远不足
心态方面,特别服气股吧一位实盘大神,笔名观空不空,执行力方面最让我佩服的,就要数北京炒家老师了
继续学吧,这一年做过来,已经不在心高气傲,对自己现有的能力,认识的也更切合实际,不在抱有一年十倍的高目标,只有接受平凡的自己,才能寻求不平凡的突破!
0
每天都看你的帖子 加油
3
刚翻了下跟帖记录,三个月前,我已经五十多万了,近三个月,我特么都干了些什么?
九安上个月底阶段性到顶的时候,我账户其实是破了七十万的,按照我格局这个级别龙头的手法,连着俩根阴线就该走,正是一季报这个预期,支撑了下来决定继续格局,结果上周五的跌停,彻底击穿防线,上周五跌停板附近排撤单好多次,终于在最后一次大单压下来,没在撤了,那天只要不跌停,哪怕跌9.9个点,我特么都不会卖,但没有如果,周五跌停排队出去没错,一季报迟迟不发,我只能预判它应该是会掐着最晚4/15的时间点会发,所以暂时改变战略,在外面打几天野,赚点零花钱,等周三或者周四不论股价高低,都继续接回去,但这俩天股价的回应,证实了我的操作是多么的傻逼.....
0
心疼的无法呼吸!!兄挺住 好好休息一下 等下次机会
0
九安,这次真是被你伤着了....
0
我尼玛,守了十几天,我也想心态放好,好好炒个股,可这么弄,谁特么还能有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