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新公告,模塑科技业绩,分红均超预期!明天起飞?

21-04-28 22:23 31909次浏览
可转债茅台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季度报大赚8489万,几乎是预告的顶格线,也是公司成立这么多年以来最好的业绩。目前市盈率不到14,什么概念?严重低估,去年疫情导致业绩亏损,导致股价从16块跌到5块,幅度不可谓不大。底部反弹,空间十足,值得期待。



去年公司虽然亏钱,竟然直接拿出2Y现金派发红利。5元的股价分红2.18,严重超预期。说明公司有钱,大气,对后面的发展充满信心。

模塑科技也是前期妖股之一,人气足,辨识度高。底部5元反弹,不说反弹回16元吧,第一目标价10元,翻一倍再说。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抓板哥

21-04-29 17:53

0
逻辑杠杠的!
梦公子

21-04-29 17:49

0
胸发没错,错的是人性,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学会感恩
菜鸟资讯社

21-04-29 17:49

0
迪龙是深市的债,所以最后3分钟直接撮合竞价,至于价格没动是因为没有资金向上抢筹
作手夜幕

21-04-29 17:47

0
谢谢您 茅台哥 让我重拾了信心 感恩 好人一生平安🙏
勿念

21-04-29 17:39

0
先买者吃肉 后跑着割肉  各凭本事 有啥好喷的  哈哈哈  今天亏8个点 瞎操作 尾盘在大票转债上没割  不然就跟茅台哥了  也是关注你好多天了  还是很可靠的 目前还没跟过票
一念菩提至

21-04-29 17:37

0
@可转债茅台哥: 和各位老师,迪龙尾盘57分应该可以交易吧,价格没动是大单封死,还是一直停牌啊,新手不懂。
心欣向荣88

21-04-29 16:45

0
哥,我还是那个心欣啊,换了个新号,只关注哥一个,专注
东方神鹿

21-04-29 16:42

0
楼主我非常支持你,今天开盘进模塑赚了3个点
爱游泳的海豚

21-04-29 16:20

1
感谢茅台哥。以后任何目标,我尽我所能帮着打下手挖资料,和昨晚一样
心欣向荣2021

21-04-29 16:15

0
自由言论啊,大V不都是发表自己的观点吗,信就跟啊,不信就看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