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新公告,模塑科技业绩,分红均超预期!明天起飞?

21-04-28 22:23 31905次浏览
可转债茅台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季度报大赚8489万,几乎是预告的顶格线,也是公司成立这么多年以来最好的业绩。目前市盈率不到14,什么概念?严重低估,去年疫情导致业绩亏损,导致股价从16块跌到5块,幅度不可谓不大。底部反弹,空间十足,值得期待。



去年公司虽然亏钱,竟然直接拿出2Y现金派发红利。5元的股价分红2.18,严重超预期。说明公司有钱,大气,对后面的发展充满信心。

模塑科技也是前期妖股之一,人气足,辨识度高。底部5元反弹,不说反弹回16元吧,第一目标价10元,翻一倍再说。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转债茅台哥

21-04-30 08:58

2


重点来了
陪妖股混日子

21-04-30 08:46

0
但现在主要还是股债联动,连德尔那么高的溢价都临停,以前是不可能的
陪妖股混日子

21-04-30 08:44

0
老妖沉寂太久了,我昨天潜伏横河还浮亏不到2个点,蓝盾这样的,只要拿得住,有机会做做T,昨天这个价不用怕
过得缸

21-04-30 08:36

0
刚换的自家兄弟当财务总监,不先想想可家这时候要搞什么飞机么?股价已经预期业绩的走势,再跌这让天齐锂业们还活不活了
过得缸

21-04-30 08:33

0
蓝盾走势可以看看去年的走势呀,莫名恐慌要不得。去年亏损后股价到底了,年轻人们没见过商誉计提么?国资背书,不至于,啊,消停滴……
爱笑的眼睛99

21-04-30 08:05

1
妖债、国资委接盘、没钱更不会赎回、超跌、这些都不支撑蓝盾转债大跌,虽然我隔夜的迪龙,但是如果你们都去恐慌割肉,我来接你们的恐慌盘
o干饭o

21-04-30 07:50

0
重点不在亏损啊,重点在之前预告赚2000万现在出来亏10个亿。这落差谁顶得住。之前一直横着是看到希望才横着,现在直接被干死。隔夜不就是赌一把业绩嘛,而且还是周五。
尚男

21-04-30 00:19

0
@可转债茅台哥 人呢,晒哈持仓截图呗,看哈你尾盘是不是脚底抹油跑了
d短线为生

21-04-30 00:16

0
我懂你的意思和你的逻辑,这些逻辑在做妖债都是很实用的。但你没有懂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下午你说蓝盾业绩预期可能会很好,这个就是没有了解这只票了,而且业绩好利好可转债,业绩暴雷也算利空出尽利好可转债,合着怎么都利好可转债。当然我在重复一遍正股虽然有利空但是债明天不一定就跌,妖债不能用正常思维去看,说不准是涨还是跌。
zjllight

21-04-30 00:05

0
明天说不定低开高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