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没有一招牛熊通用的,逻辑这东西包罗万象,认为逻辑无用只是你爬错方向而已
0
逻辑这个概念很广吧,任何买入一个股票的理由都叫逻辑,所以逻辑论也没什么毛病,只是对错的问题
1
逻辑都是后来的,只要有资金推动,涨的高了自然会有人给它上逻辑。
0
和马克思哲学很像,炒作炒到最后不是拘泥于日复一日具体消息,题材,也许是能够把矛盾统一的辩证思维
0
有道理,一针见血
2
资金选择方向,而不是个人的逻辑,资金就是所有逻辑的总和。个人情绪逻辑精力难免失真,资金不会说谎!这也完美的解决掉了准备论和唯随论。俯视众生,任大家去折腾,到了买点买就行了。
0
股市如人生,股市参破了,人生亦如此,可想师之风采气度,万愿为师之弟子,尽力向师学万一。
2
逻辑,分析是臆想,最大的分水岭。实际上我当初来到股市,虽然资金非常少,但是可谓“主导”了
君正集团走势,在
同花顺论坛天天置顶,模糊的摸到了真道,但自从来到淘股吧,中了最大的谬论,逻辑决定论,且由于生活波折,暂停了良好的正道之路,思维尽头,陷入到无穷无尽的矛盾,近些日子从师而学,唤醒和坚定很多真道,感激涕零,师傅大德。又大成又肯无保留示道者,天下几人也!
@鲲鹏一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