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说个股 前期涨停板多,活跃吗?
0
好的 ,这个我知道我只是看他连续亏损两年了

勤师布道偷偷学了好多
1
因为美邦比它人气高市场地位高把它卡掉了,这种跟风票只有首板有价值
0
弱弱的问一句,“首板的股性资金记忆”怎么理解? 股性还好理解,资金记忆是指什么?
3
营收大于1个亿都不会ST
0
勤奋老师,奥康这个一进二为啥会失败,是辨识度不够还是他不算纺织题材呢
0
做盘骗人不难,看看龙高,但龙高就是没敢上板
0
感激勤奋老师的布道。如果此生能成功,必定登门拜访,谢师。我在默默看。
0
景峰龙二有机会穿越锦鸿高度。美邦补涨龙。首板昨天两只半路都买到了,明天美邦要砸么今天锦鸿尾盘有人出货加上放假大家用钱
0
老师今天的操作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