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为什么大有能源st了?今天特地看的。是不是沪市深市规则不同?
0
那现在的小康和朗姿是不是有这个特性
0
今天不敢买美邦,锦泓连续缩量一字,感觉如果明天断板了,可能会带崩美邦。。。
0
冒昧请教,
葵花药业今天封板这么难看您怎么看?业绩谈不上多亮点,但咋就不能蹭蹭
医药和
二胎(小葵花
儿童药)的低位首板?是怕前期套牢盘吗?
0
大佬,景峰
医药不怕金发拉比带崩吗,始终害怕拉比,所以不敢买景峰
0
美邦7个点出了30%,实在怕一日游
0
兄,请教,共同何时下车比较好?兄能不能回复一下,谢谢了
14
比如说炒作服饰,第一联想肯定是前妖股美邦对不对,炒作白酒那就金徽酒,炒作电力那就豫能控股对不对,他们赚钱效应好不坑人,相关题材炒作资金经常会光顾它们,这就是资金的XI惯和记忆
0
好的,非常感谢老师
0
是的,昨天二封 是 比较理想,今天 加单的时候是一个 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