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记录,马上10倍了

21-04-23 22:10 230749次浏览
躺赢局副局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默默在淘县潜水这么久,自己还是想发个实盘记录一下自己的想法。
19年进入股市,第一年就误入打板歧途,毫无悬念的腰斩了,从24万亏到只剩9万,直到20年可转债大牛年,靠着转债回本翻倍,自己对于整个市场和短线生态也有了很深的感悟,或许就是老师们一直说的悟道吧,总之现在也能稳定盈利了,虽然也没有什么固定的模式,打板转债还是抱团趋势我都会参与,哪里有赚钱效应我就去哪里。今年争取做到7位数,与淘县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434
评论(19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已经长高了

22-09-23 00:07

0
真稳。
余鱼

22-09-23 00:07

0
局长,可转债没什么赚钱效应,这段时间很短投机资金去了北交所,你认为北交所接下来还有行情吗?
Konstantinos

22-09-23 00:06

0
牛逼
躺赢局副局长

22-09-23 00:03

73
回顾一下这波北交所,首先每一个短期之内N倍的票都应该值得重视再重视,那么对应我的模式就是低位同属性(发散了昆工的次新属性)的补涨和龙头首阴,补涨也很好选,昆工超预期的当天的首板邦德和埋伏次新低价的三维,这三个我都做了,当然昆工非常惨烈的卖在了最低点,邦德也只吃了一小段,遗憾的是受限于高门槛和迷你流通盘,北交所的流动性极其糟糕,导致我根本上不了什么仓位,昨天买了200万的三维,今天用了一早上的时间才把货出完。这种嗅觉是在一次又一次实践中慢慢磨练出来的,所以我不认同因为北交所流动性差就不去参与这个观点,每一次经历都是你宝贵的经验,光看不做是永远不会进步的。
上风口

22-09-22 21:24

0
局长传道授业解惑呗
游览胜地

22-09-22 21:08

0
今天北交所变弱了没敢进
小九天14

22-09-22 19:05

0
不是主板的三维,北交所的三维
sherry223456

22-09-22 18:02

0
局长好,请教下哈,三维股份这两天的波动都没有五六个点,局长这个五六个点是怎么操作盈利的呀
sherry223456

22-09-22 17:57

0
三维股份这三天的走势,局长的五六个点是怎么赚到的呀?
莫非2022

22-09-22 16:03

0
局长,布布道白!能给讲讲长胜的秘密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