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记录,马上10倍了

21-04-23 22:10 230741次浏览
躺赢局副局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默默在淘县潜水这么久,自己还是想发个实盘记录一下自己的想法。
19年进入股市,第一年就误入打板歧途,毫无悬念的腰斩了,从24万亏到只剩9万,直到20年可转债大牛年,靠着转债回本翻倍,自己对于整个市场和短线生态也有了很深的感悟,或许就是老师们一直说的悟道吧,总之现在也能稳定盈利了,虽然也没有什么固定的模式,打板转债还是抱团趋势我都会参与,哪里有赚钱效应我就去哪里。今年争取做到7位数,与淘县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434
评论(19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月清风佳人

22-10-08 04:53

0
这转债这么高利润,没做过不懂
小猛哥

22-10-08 02:10

0
天赋真高啊!入市一年就翻本且盈利了!
不知半解

22-10-08 00:03

1
只能说明你对他而言还没这么重要
唯美MACD

22-10-08 00:01

0
这个就要分情况了,1.突发情况影响下的不会消息.2.外在因素导致,比如网络问题一类的.3.紧急会议公司强迫性的这种.4.有一些跟手机设置有关比如他去忙别的事情,很投入那种,结果你回复消息他手机静音或者没有提示,等忙完了都给忘了这个事儿了.现在人们生活节奏太快,每天熬夜工作压力大,大脑的记忆都是容易出现间歇性失忆. 总之除以上类似事件的那种故意不搭理的都为无理,教养问题.
躺赢局副局长

22-10-07 23:54

10
好吧,感谢大家的回复,大家三观还是挺一致的
找不到用户名

22-10-07 23:39

0
能这么待人接物的人,也是挺好奇是什么样的想法呢?1.我比你牛,我无需顾及你的感受,我不回就不回。2.可能被车撞了再也回不了了兄嘚🐶
波波天地

22-10-07 23:30

0
24小时不回,我一般就删除了
捏子

22-10-07 23:23

0
这不会又是爽文来骗赞的吧!你既然找别人要么要好,要么就有目的吧!平常心一点会舒服
天上掉馅饼啊

22-10-07 23:22

0
我就是这样的人了
tyro

22-10-07 23:15

0
局长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