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记录,马上10倍了

21-04-23 22:10 230690次浏览
躺赢局副局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默默在淘县潜水这么久,自己还是想发个实盘记录一下自己的想法。
19年进入股市,第一年就误入打板歧途,毫无悬念的腰斩了,从24万亏到只剩9万,直到20年可转债大牛年,靠着转债回本翻倍,自己对于整个市场和短线生态也有了很深的感悟,或许就是老师们一直说的悟道吧,总之现在也能稳定盈利了,虽然也没有什么固定的模式,打板转债还是抱团趋势我都会参与,哪里有赚钱效应我就去哪里。今年争取做到7位数,与淘县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434
评论(19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迷茫小牛

22-10-20 23:25

0
最近关注了兄台你!你怎么可以做转债做得这么牛逼的
一瞬说流光

22-10-20 21:48

0
@糊涂的健康61 尾盘买早盘卖,看看他们盈利点就知道了,每天就吃一两个点,甚至一个点不到。不过得有大资金,小资金没多少套利
一瞬说流光

22-10-20 21:45

0
局长都搞不定咱们这些小市民岂不是要完
秦庄

22-10-20 16:08

0
什么思路?
鑫源哥

22-10-19 22:36

0
局长,我还想跟着你学呢,你怎么把实盘关啦
金主娃娃

22-10-19 16:41

0
局哥太谦虚了,有幸拜读你的交割单
熊同学

22-10-19 15:18

0
局长加油
草木无心

22-10-19 11:55

2
局长这几天没有更,肯定是套利套到亏哭了,就跟我前面的长评论说的一样,你一定要将个股的套利理解为你当时做转债时的情绪溢出套利。转债套的是正股和所属板块的情绪溢出,个股也一样,实际上主动放量进攻的龙头个股就是承载情绪溢出的标的,所以买龙头就是套利。你如果跑去买一些板块内没有什么地位和代表功能的个股,是偏离了套利的初心的。
马上就睡

22-10-19 06:44

0
局长,刚刚关注你反省也不能停更啊
杨老割

22-10-19 01:07

1
@糊涂的健康61 就是赚钱了就取出来不复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