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正受益匪浅的直播
0
黑老师,可否讲讲您19年8000块以后经历?是固定了交易模式?还是减少了交易频率?一个月大概做几只?您那会小资金是全仓一股还是分仓几股?感谢解答
0
直播错过了,只听了最后二十分钟,很期待能有录像回放,老师
0
有没有录播
0
不是系统崩了吗?咋又有了,完美的错过了,谁有录播啊,发一份呗.
0
你好,现在的周期可不可以看做是金发的周期,包括银宝也能不能看做是金发里的周期
0
肯定的,因为观看人那么多,每人买个3万块就有9000万了,推一个小市值的股票那是很轻松的,到时候给主力套现的机会
0
@黑色海岸线 谢谢老师,视频分享了很多干货,我是个新手,向你再请教一下。涨停板队列查看,是不是只有深圳的才可以看到,上证是看不到的。另一个你设置的
同花顺短线精灵,我找了同花顺免费版的短线精灵,设置里没有涨跌停价格委托的提醒选项,是不是必须要同花顺开通l2行情,才会有涨跌停委托的选项呢。十分感恩老师分享的干货。
1
老师,您当时直播说了一个,数板是不能断的一旦断了就重新计算,那意思是不是银宝三进四成为汽车龙,只要他没有跌停死就不算丧失龙头地位,所以反包之后依然是龙头而且从一开始计算,不算高位股但是是汽车板块龙头,是这个意思吗。
0
错过了,前面几次都进不去,后面有事出去了。老师,有没有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