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惜错过了啊没看到。去拜读了大佬的帖子。最近也认清 2种形态趋势的底层逻辑。也逐渐发现节点,但只发现诞生却不知怎么参与,比如顺控诞生在3.8 大盘3.9打针。美邦3.25日 也与大盘共振,4.06华亚诞生,4.15开板,还有高位避险的节点也会诞生情绪票。 也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谁说是走完的统计,节点的耦合性 似乎有意为之,只是还不懂内在逻辑。(哪位大佬有录音或者录屏求分享下哈)
0
那完了,林志玲肯定属于敏感了
0
注意身体,点赞
0
你四月份收益率多少?每天说自己悟道了,还在打板中迷失自己
0
健康是最大的财富!老师注意身体
0
看看大家学了这么多,又有很多人说自己悟道了,估计大概率还是继续亏下去,前辈们asking,炒股养家好多人也告诉你们心法了,可是淘股吧还是每年无数人破产,我觉得炒股只能自己领悟
0
黑大 我有个问题很想问就是你说在指数反弹周期做周期人气股 但是我却害怕人气股补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