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黑大,第一次留言,请教一个问题,如果金发复牌,那它跟银宝比,谁的地位更高?
0
德新交运反思并更换模式后是不是以胜率为先了?现在出手胜率大增,出手频率降低了,是吗?
0
做胃镜什么的就是扯蛋,有谁听过西医把胃病治好的,出来走两步,倒是做胃镜做出事的有听说过。
0
胃不舒服最好做个胃镜,我今年2月份都做过胃镜,2分钟就好了,胃病方面没有幽门杆菌,基本上吃点药平常注意保养问题痊愈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幽门杆菌具有传染性而且治疗起来会比普通的胃炎要难一些,最好是做个全面检查。
0
黑大,这个调理需要比较长时间,都是我自己经历过来的,挺有效,我一个同学洗过肠,肠胃不好到住院调理都没用,我叫她这样吃,调了几年了,现在挺好的,黑大一定要尝试一下啊,还有一定要买到正品,我女儿每年都有吃,以前有买过两次假的
0
0
就是对于我这种理解慢的 需要反复咀嚼消化 真希望能有回放 多看几遍
0
黑大 成都的韭菜向你学!
0
兄刚刚复盘看了周五其实是汽车路线,华西,
格林美,小康,银宝都是汽车路线的,老头确实银宝,兄是几板上车的。后悔周五没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