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现在很多大资金都在重新进入
新能源汽车产业,题材混沌期资金能够大体量的进入,好多都是机构票。跟着机构在这个方向很不错的,后面等引导就OK了
0
老师说的是核心干货,想看直播回放怎么没有了,能否文字总结发布?
0
谢谢你,我今年来也是经常胃泛酸,吃点东西就好了,以前从无此情况
0
0
兄,我觉得这几天都是走
新能源汽车路线,周五也是走的汽车路线只是这次汽车路线是叠加其他概念,比如
华西能源叠加
储能,银宝和小康叠加华为,
格林美也是叠加路线,这次
新能源汽车和之前的
碳中和都是乱炒叠加后面资金慢慢会聚焦到一个点比如之前的电力就是聚焦,那么接下来等待资金聚焦对么?我这么理解对么望兄指点

0
谢谢黑哥关注我的发言,黑哥威武,尤其是打板的认知。数板不是从一字板开始的,不一定是谁的板多,就买谁。还有就是箱体理论。我的直觉是一阵子 打板很赚钱,一阵子吃大面。或者仅仅是看今天大盘大阴险,赶紧跑。殊不知箱体在哪里。另外资金体量也是一个因素,有的人执着黑哥为什么要买这个,为什么一定要最龙头,不买那个。你可能没考虑黑哥的资金多少,有些股,K线不错。但是对游资不友好啊,你的资金量小,没事。对黑哥来说,就是要考虑的。
自己想的。不知对不对。另外,我建议黑哥最好不谈个股,或者谈个股的时候,是你没有交易的。论坛人很多。比如灯芯人老前辈,他只要说哪只,哪只核按钮。有可能是我多虑了啊
0
0
感谢黑大布道,要顺势而为。
关于仓位方面,怎么分配才合适?我的是小资金,是在箱体下柜先小仓,次日确定反弹再加仓?还是一把全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