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受淘股吧邀请周六晚20:00-21:00直播分享《周期理论》

21-04-23 15:04 24823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淘股吧邀请,明晚给大家分享下我在股市市场总结的一些心得,我大概写了几个课题,大家有兴趣有时间的记得来。

1 :说下我亏光后是怎么起来的。

2 :给大家分享下我最喜欢的看盘界面以及下单界面。

3 :深层的分享下《周期理论》

4:其余的聊到哪是哪里,谢谢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6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3池鱼

21-04-25 15:50

0
是的,现在很多大资金都在重新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题材混沌期资金能够大体量的进入,好多都是机构票。跟着机构在这个方向很不错的,后面等引导就OK了
仙珠77

21-04-25 15:31

0
老师说的是核心干货,想看直播回放怎么没有了,能否文字总结发布?
一航213

21-04-25 15:24

0
谢谢你,我今年来也是经常胃泛酸,吃点东西就好了,以前从无此情况
凭海

21-04-25 15:18

0
@黑色海岸线 海岸兄, 2.26号跌到箱体支撑,为什么你认为周期龙是包钢股份而不是当时首板的中材节能
归来仍是此间

21-04-25 15:18

0
狠人,
漂洋过海游侠

21-04-25 15:06

0
@黑色海岸线 老师没有回放功能吗?
巴洛特

21-04-25 14:55

0
兄,我觉得这几天都是走新能源汽车路线,周五也是走的汽车路线只是这次汽车路线是叠加其他概念,比如华西能源叠加储能,银宝和小康叠加华为,格林美也是叠加路线,这次新能源汽车和之前的碳中和都是乱炒叠加后面资金慢慢会聚焦到一个点比如之前的电力就是聚焦,那么接下来等待资金聚焦对么?我这么理解对么望兄指点
弱水三千003

21-04-25 14:49

0
谢谢黑哥关注我的发言,黑哥威武,尤其是打板的认知。数板不是从一字板开始的,不一定是谁的板多,就买谁。还有就是箱体理论。我的直觉是一阵子 打板很赚钱,一阵子吃大面。或者仅仅是看今天大盘大阴险,赶紧跑。殊不知箱体在哪里。另外资金体量也是一个因素,有的人执着黑哥为什么要买这个,为什么一定要最龙头,不买那个。你可能没考虑黑哥的资金多少,有些股,K线不错。但是对游资不友好啊,你的资金量小,没事。对黑哥来说,就是要考虑的。

自己想的。不知对不对。另外,我建议黑哥最好不谈个股,或者谈个股的时候,是你没有交易的。论坛人很多。比如灯芯人老前辈,他只要说哪只,哪只核按钮。有可能是我多虑了啊
稳稳得

21-04-25 14:41

0
@错觉993  秒懂 感谢感谢。祝兄周末愉快
树在林中

21-04-25 14:39

0
感谢黑大布道,要顺势而为。
关于仓位方面,怎么分配才合适?我的是小资金,是在箱体下柜先小仓,次日确定反弹再加仓?还是一把全出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