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受淘股吧邀请周六晚20:00-21:00直播分享《周期理论》

21-04-23 15:04 24821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淘股吧邀请,明晚给大家分享下我在股市市场总结的一些心得,我大概写了几个课题,大家有兴趣有时间的记得来。

1 :说下我亏光后是怎么起来的。

2 :给大家分享下我最喜欢的看盘界面以及下单界面。

3 :深层的分享下《周期理论》

4:其余的聊到哪是哪里,谢谢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6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湖浩哥

21-04-25 18:26

0
自己之前完全是瞎交易,做接盘侠。看完黑大直播,受益匪浅。感谢之情无以言表!!!
风清扬的剑

21-04-25 18:23

0
我的意思是大盘指数周期明显末端,但汽车和医美个股周期又没有走完,那这个周期算金发的还是汽车的。
风清扬的剑

21-04-25 18:08

0
黑大,周一金发出来会不会引发汽车线和医美线的混战,感觉大盘小周期又是回调了,叠加假期效应起大行情的概率应该不大,那现在这个周期怎么算。
黑色海岸线

21-04-25 17:59

1
目前市场也就汽车能看看
仙珠77

21-04-25 17:49

0
记得老师您昨天直播结尾时,总结说了有几个方面很重要,能在这重复说一下吗
Ssszygy

21-04-25 17:47

0
黑大最近比较平和啊,之前很久不说话
山东小老乡

21-04-25 17:37

0
黑哥,你在绝境中站起来的经历,给我了很大信心,10w还剩8q,以你为榜样站起来!
无法专注

21-04-25 16:59

0
老师  你这没有直播回放吗?
行情纸带

21-04-25 16:41

0
海岸线老师,2.26当天包钢没有涨停板,周期龙如果是他的话,您什么时候确定是他的呢,没有涨停板太难发现了啊,还是说2.22跌回前面箱体支撑上沿的时候您就开始寻找了,那恰好连续两个涨停,并且一路在箱体里面下跌直到3.8号破箱体下沿,所以两个问题,一,判定是需要涨停板吗?是不是我说的2.22而不是2.26,如果我说的不对,就是2.26号,那老师怎么判定的呢因为没有涨停板。  二,老师,首板这么多最终您确定是周期龙是在第几天?是需要第二天验证,还是说当天收盘复盘就确定了呢。辛苦老师,我打的字很多,望解答一二。
巴洛特

21-04-25 16:28

0
周一确实比较混乱,短线看不懂主要路线还以为碳中和环保储能,原来走汽车叠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