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受淘股吧邀请周六晚20:00-21:00直播分享《周期理论》

21-04-23 15:04 24817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淘股吧邀请,明晚给大家分享下我在股市市场总结的一些心得,我大概写了几个课题,大家有兴趣有时间的记得来。

1 :说下我亏光后是怎么起来的。

2 :给大家分享下我最喜欢的看盘界面以及下单界面。

3 :深层的分享下《周期理论》

4:其余的聊到哪是哪里,谢谢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6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凭海

21-04-25 23:33

0
@黑色海岸线 海岸兄,知道你不喜欢点评个股,想说说自己对这个阶段的周期理解,望指教:
目前市场处于顺控发展这个大周期走完之后的试错阶段,主线不明确,或者说没有主线,题材以轮动为主,具体表现就是题材持续性不够,赚钱难度大;那么资金就可能抱团人气股,目前盘面上人气股只有银宝山新金发拉比,分别对应着二胎医美龙头和汽车龙头;
1、从情绪角度观察,周五情绪明显在低点,明天有回暖的预期;
2、华亚智能周五天地板,市场高度被压制在了6板,明天银宝山新如果涨停,就是4+2,这对于接力打板资金会有顾虑;而从题材轮动的角度观察,周四医美,周五汽车,那么明天资金还有回流医美的预期,同时汽车有走弱的可能性;
3、金发拉比是处于上升趋势被特停,理论上来说,这里的特停只会增加它的分歧,而不会改变它的趋势,目前市场对于它的预期很差,反而是一个预期差;而医美板块的个股趋势整体良好;

这是我对于盘面的一点思考,希望能得到你的指点,不是关于个股的判断,而是思路逻辑的推演方面的指导。
黑色海岸线

21-04-25 23:33

0
找找…
玩物励志

21-04-25 23:10

0
老师,您的没有回放了吗?想回顾一下
与内自足

21-04-25 22:55

6
33岁,大家之前讲过。我是属兔的。是这样的,我是在学校主要学的是机械设计专业。然后主要是做....我不知道大家懂不懂那个数控机床,我之前是做那个的。但是我做的那个数控机床可能跟大家普通见的不一样,做的是鹅主要是五轴机床,就是xx对我们中华的一个限制,所以09年以后才有。所以我是就....那一段时间
第一台到中国的五轴机床我就开始接触,我就做那个。所以从目前来讲就是额...
全国的机械这一块,会操作的这种工程师可能不超过50个人,我就属于哪其中50个(之一),那时候在上海的时候差不多工资能拿到差不多20+(w)这样。然后后来是...怎么说呢,我是觉得这种生活太没有理想了,因为觉得这个收入在上海可能什么也做不了,我是一个不怎么喜欢那种...就是一眼能看到底的这种生活,所以就从17年就是辞职以后就想职业炒股。股票这个东西是在上班的时候,上班有一个同事炒股,然后叫我们开户。那时候刚好牛市结束的那个时候,然后叫我们开户。我就我们好几个同事就跟着开户了,我就那个时候就...你也知道这个时候都是有人带你去的,额04(14?)年的时候房价上海我是住在奉贤区的那个地方,那个地方比较偏,那个时候的房价是5000多块钱差不多,但是那时候因为那时候可能才26、7岁就是没想过要买房子或者要定居在上海这样.....
我的那个理念额我不知道大家就是在淘股吧看了多少个直播还有就是关注过很多大v但是我不知道我这个人大家也其实也很了解我的(人)知道,我不怎么喜欢去点评个股也不喜欢谈个股。我更多是喜欢分享一些股票里面一些心理学还有一些方式,还有一些接力的一些想法。就是不愿意去直接去谈个股,包括复盘也不写这些,我觉得那样不好。我觉得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去更多去考虑一些方向上面的问题而不是把目标都放在个股上。我感觉好多人之所以亏钱,原因其实有一个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我们每天晚上都是去分析个股,去分析这一个票能不能买然后去考虑它的逻辑啊它的量能啊他的一些什么公司的状况 ,我觉得这个你是首先比如说我们去一个地方旅游、或者去钓鱼或者说去天气怎么样?或者去考虑一下适不适合旅游、或者说去钓鱼的时候那个河里有没有可能发洪水?我觉得这样会好一点,就是不要去思考你今天要钓多少鱼,或者说是玩的怎么样。我觉得还是要考虑一下大势,然后再去考虑值不值得去做。额,我是给大家准备了一个就是额我自己看盘的一个界面。我觉得这个周期理论我可以往后过一会再讲。我现在给大家讲一下我自己设计的一个操作界面,对,我是宝鸡凤翔县的。现在已经属于凤翔区了。那个西凤酒就是我们县城那边的。给大家看一下我的这个界面,额,我这个界面是通达信的mpv的一个界面,大家看一下图片的左上角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额是通达信mpv的一个软件,自选股一个版块。就是我每天把我设置界面的一个原理,就是大家不要着急,我相信我今天可以保证就是大家所有的问题我都可以最后就是尽量满足大家所有的需要,如果淘股吧要求我只能直播一个小时的话,我尽量申请给大家就是把我所知道的就是全部讲给大家。也希望能有一段时间就是回答大家的一些提问,我觉得这样最好。我先一个一个来,额,大家不要着急。我先讲这个界面,好不好?这个界面这边(左上角)是一个自选股,然后这边中间这一块...大家看一下,我们点一下东财哦,这个是分时。东财的一个分时,中间然后这一块是大盘的一个分时。然后下面是k线。就是东财的k线。这个有什么用呢?就是在很多时候你会发现我们可以仔细看一下这个东财的分时跟大盘基本上一模一样的。就是这个是我平时看的,比如说有的资金在点火的时候他喜欢卡位,就是卡大盘的这种低位,比如说这个北汽,就是北汽这个他就他这个资金聪明他就卡这种大盘刚好上翘这种位置。两点整,大盘刚好分时跌不下去他自己就卡一波这个情绪。所以说只是说希望大家知道在看个股点火分时的时候可以根据以下大盘的这个位置。其实资金在点火的时候都是以这种方式来点的。我给大家讲,我给你说其实我给大家讲的这些都是干货,额只是我觉得可能很多人听不懂还是觉得不重要,其实分时点火非常重要,点火是特别需要一个大盘的支撑的,如果大盘分时拐点的话点火的成功率最高。大家可能大家如果非职业的人的话可能对分时对大盘分时可能不怎么重要,其实非常重要。大盘分时的点火非常重要。大盘跳水的时候很多票非常容易跳水。这个共振非常有讲究的。肯能大家觉得不重要,其实非常重要。然后我在看一下这边,我的右边。我的右边这边显示买卖十档。然后下面是排单。这边是成交额。我可以给大家看下一个3开头的一个票。就比如说这个银宝山新,我这边有个设置,大家可以看到就是这一块所有的大单就是扫单还有卖单就是超过1000手的我这边全部有一个记录。就是我第一眼就能发现是卖出还是买入,这一块非常重要。我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就是这一块包括竞价的单子,我可以第一时间发现有一个什么样大的资金在做竞价,他花了多少钱。这个是软件他的一个这里面,这边有个三角一个设置,就是你可以设置一个委托这个数比如说1000手之内的或者只关注1000手以上的。这个非常重要这个。我希望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就比如说这个所有的大单的这个位置我们可以第一时间发现它是买还是卖。这个是通达信的一个东西,你看这个b是买入,红色b(buy)是买入。卖出是s(sell),这个非常重要。我们可以看竞价的,就是竞价如果发现带量我们可以看下是不是有大单在做竞价,还有就是9点20之后。额这个,我这个版本,我觉得大家买一个通达信l2的就可以了,只要500多(同花顺只要200多),我这个一万多一年。我这个是一万多一年的。但我觉得,额,那个。它是那样的,我们的a股市这样的。0开头的深市的是可以看全档的,就是可以看千档。上海的是不能看千档只能看10档。这个专业的都知道。你看我们看下
手打好累,太晚哦,小长假慢慢来了只有......
投机家1977

21-04-25 22:54

0
谢谢黑大
与内自足

21-04-25 22:48

2
33岁,大家之前讲过。我是属兔的。是这样的,我是在学校主要学的是机械设计专业。然后主要是做....我不知道大家懂不懂那个数控机床,我之前是做那个的。但是我做的那个数控机床可能跟大家普通见的不一样,做的是鹅主要是五轴机床,就是xx对我们中华的一个限制,所以09年以后才有。所以我是就....那一段时间
第一台到中国的五轴机床我就开始接触,我就做那个。所以从目前来讲就是额...
全国的机械这一块,会操作的这种工程师可能不超过50个人,我就属于哪其中50个(之一),那时候在上海的时候差不多工资能拿到差不多20+(w)这样。然后后来是...怎么说呢,我是觉得这种生活太没有理想了,因为觉得这个收入在上海可能什么也做不了,我是一个不怎么喜欢那种...就是一眼能看到底的这种生活,所以就从17年就是辞职以后就想职业炒股。股票这个东西是在上班的时候,上班有一个同事炒股,然后叫我们开户。那时候刚好牛市结束的那个时候,然后叫我们开户。我就我们好几个同事就跟着开户了,我就那个时候就...你也知道这个时候都是有人带你去的,额04(14?)年的时候房价上海我是住在奉贤区的那个地方,那个地方比较偏,那个时候的房价是5000多块钱差不多,但是那时候因为那时候可能才26、7岁就是没想过要买房子或者要定居在上海这样.....
我的那个理念额我不知道大家就是在淘股吧看了多少个直播还有就是关注过很多大v但是我不知道我这个人大家也其实也很了解我的(人)知道,我不怎么喜欢去点评个股也不喜欢谈个股。我更多是喜欢分享一些股票里面一些心理学还有一些方式,还有一些接力的一些想法。就是不愿意去直接去谈个股,包括复盘也不写这些,我觉得那样不好。我觉得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去更多去考虑一些方向上面的问题而不是把目标都放在个股上。我感觉好多人之所以亏钱,原因其实有一个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我们每天晚上都是去分析个股,去分析这一个票能不能买然后去考虑它的逻辑啊它的量能啊他的一些什么公司的状况 ,我觉得这个你是首先比如说我们去一个地方旅游、或者去钓鱼或者说去天气怎么样?或者去考虑一下适不适合旅游、或者说去钓鱼的时候那个河里有没有可能发洪水?我觉得这样会好一点,就是不要去思考你今天要钓多少鱼,或者说是玩的怎么样。我觉得还是要考虑一下大势,然后再去考虑值不值得去做。额,我是给大家准备了一个就是额我自己看盘的一个界面。我觉得这个周期理论我可以往后过一会再讲。我现在给大家讲一下我自己设计的一个操作界面,对,我是宝鸡凤翔县的。现在已经属于凤翔区了。那个西凤酒就是我们县城那边的。给大家看一下我的这个界面,额,我这个界面是通达信的mpv的一个界面,大家看一下图片的左上角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额是通达信mpv的一个软件,自选股一个版块。就是我每天把我设置界面的一个原理,就是大家不要着急,我相信我今天可以保证就是大家所有的问题我都可以最后就是尽量满足大家所有的需要,如果淘股吧要求我只能直播一个小时的话,我尽量申请给大家就是把我所知道的就是全部讲给大家。也希望能有一段时间就是回答大家的一些提问,我觉得这样最好。我先一个一个来,额,大家不要着急。我先讲这个界面,好不好?这个界面这边(左上角)是一个自选股,然后这边中间这一块...大家看一下,我们点一下东财哦,这个是分时。东财的一个分时,中间然后这一块是大盘的一个分时。然后下面是k线。就是东财的k线。这个有什么用呢?就是在很多时候你会发现我们可以仔细看一下这个东财的分时跟大盘基本上一模一样的。就是这个是我平时看的,比如说有的资金在点火的时候他喜欢卡位,就是卡大盘的这种低位,比如说这个北汽,就是北汽这个他就他这个资金聪明他就卡这种大盘刚好上翘这种位置。两点整,大盘刚好分时跌不下去他自己就卡一波这个情绪。所以说只是说希望大家知道在看个股点火分时的时候可以根据以下大盘的这个位置。其实资金在点火的时候都是以这种方式来点的。我给大家讲,我给你说其实我给大家讲的这些都是干货,额只是我觉得可能很多人听不懂还是觉得不重要,其实分时点火非常重要,点火是特别需要一个大盘的支撑的,如果大盘分时拐点的话点火的成功率最高。大家可能大家如果非职业的人的话可能对分时对大盘分时可能不怎么重要,其实非常重要。大盘分时的点火非常重要。大盘跳水的时候很多票非常容易跳水。这个共振非常有讲究的。肯能大家觉得不重要,其实非常重要。然后我在看一下这边,我的右边。我的右边这边显示买卖十档。然后下面是排单。这边是成交额。我可以给大家看下一个3开头的一个票。就比如说这个银宝山新,我这边有个设置,大家可以看到就是这一块所有的大单就是扫单还有卖单就是超过1000手的我这边全部有一个记录。就是我第一眼就能发现是卖出还是买入,这一块非常重要。我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就是这一块包括竞价的单子,我可以第一时间发现有一个什么样大的资金在做竞价,他花了多少钱。这个是软件他的一个这里面,这边有个三角一个设置,就是你可以设置一个委托这个数比如说1000手之内的或者只关注1000手以上的。这个非常重要这个。我希望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就比如说这个所有的大单的这个位置我们可以第一时间发现它是买还是卖。这个是通达信的一个东西,你看这个b是买入,红色b(buy)是买入。卖出是s(sell),这个非常重要。我们可以看竞价的,就是竞价如果发现带量我们可以看下是不是有大单在做竞价,还有就是9点20之后。额这个,我这个版本,我觉得大家买一个通达信l2的就可以了,只要500多(同花顺只要200多),我这个一万多一年。我这个是一万多一年的。但我觉得,额,那个。它是那样的,我们的a股市这样的。0开头的深市的是可以看全档的,就是可以看千档。上海的是不能看千档只能看10档。这个专业的都知道。你看我们看下 (手打累死,看来只有拖到长假再打了。视频地址发不出,发了一次被屏蔽了。文字将就看吧大家。)
三眼砼猫

21-04-25 22:05

0
@黑色海岸线  黑师傅,您下单时的仓位,是头天晚上复盘后确定的,还是盘中确定的?核心人气股一般在带领板块,当天发现后要么介入不进去,要么第二天没有确定性,请问您一般是怎么介入的,何时介入的?求教。
白羽123

21-04-25 21:57

0
录制了没,忘了看了
白羽123

21-04-25 21:57

0
有找到录屏的么
错觉993

21-04-25 21:38

0
兄的内信没找到可能消失了,打赏我看到了表示感谢,,我的有些留言也是消失了,实在无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