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票,你自己看走势,一根大阳回调,然后再一根大阳,现在又一根大阳,是不是可能继续回调,然后再大阳呢?
可以去低吸。
这个放量就很好啊,量能也跟上了,这里前期的压力区有,但不是很大,量能上面,这里这个跳空涨停板,不破,只要稍微放量,把前高的位置量能吸筹,就可以过去。
而且这里是向上的!!右侧交易,就是我们需要的博弈点,如果这里是出货,那么跌破走人,如果主力准备进攻,那这里的这个突破,就不会轻易的跌破。
不跌破的原因是,主力给大家信心,让上车的人不出现重大亏损,大家才不会集体卖出,而给主力拉升带来压力。
跌破,特别是缩量跌破,说明前面买进的人,1是没有卖出,2是没抵抗力。
还有一种,就是放量跌破。有人抵抗,但主力或者大量散户就是要卖。那么久出现了集体踩踏,放出量。
0
超哥,你觉得这票怎么样?
美诺华 ,国产原料药龙头美诺华,也有不少机构买入,就是已经涨好几天了
0
@叶超 超哥,您帮忙看一下,
东亚药业周五是不是突破了?下周一能建仓吗?谢谢超哥解惑
0
谢谢,关注你以后受益匪浅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