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哥 能看看这两天老白干的走势么 是不是要先暂时出来了?
0
年前在歌尔跌倒了 没想到一个月之内涨了这么多!!现在在老白干里 感觉前天放量跌 今天缩量跌 感觉不是很好了啊
0
超哥的模式是根据成交量,歌尔昨天属于缩量,今天不放量就有走弱的可能,今天放量涨停,明天还要溢价,最次也会给一个走的机会。像昨天我问的迎驾放量,今天也是继续放量上涨,明天大概率上涨;老白干缩量,今天也是缩量下跌,明天大概率下跌。一切用成交量说话
0
0
@年糕糕 歌尔昨天出季报了加上今天
苹果新品,苹果三傻里面最强的一个,北向资金连续五天进了歌尔,歌尔这票是北向资金比较青睐的一票
0
1
超老大好。华为北汽合作造车,应该是一个大局,那么,放远一点,
北汽蓝谷可以长线持有吗?
短线做做就断线了。
0
估计一时半会儿够呛
0
今天盘后出来利好,医保家属可用,考虑将
互联网+医疗纳入医保,国务院级别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