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金安国际还能买吗
0
确实,670多万是最好的
1
0
雪峰科技今天要出来吗?
就是,比如,上面就你被套了,套了100万股,我要涨上去,除非你要卖出,我就必须把你这100万股买了,后面你还能压我么??不能了吧,我大量买进,就产生了大量,大成交量。
0
请问量放的非常好是什么意思呢?多少为好
缩量,不代表没有成交量,放大量的时候,是为了突破重要压力位,不是一直放量。
就好比钓鱼(鱼没上钩,我搞点蚯蚓,饵料)
等于上来了,不是我说怎么做就怎么做。
突破重要压力区后,承接了抛压,我就拿到了筹码,后面涨不涨,暂时我说了算,我就可以用小钱去拉升,而不是拼命的买了
0
超哥,
格林美可买了吗?今日涨停,封单120万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