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哥好,我仍然重仓格局御银,今天换手量能都缩下来,10日线也跟上了,请问这个调整算比较强势了吧?谢谢
0
中远海能还可以拿么,亏了一点
大资金,仓位可以重一点。比如3层仓。因为突破了,所以仓位可以大一点,没走稳之前别看。
0
超哥 请教个小问题,跌破的把握情况,跌破是指当天收盘跌破,还是指盘中跌破,胖中跌破,是不是需要止损,而如果是收盘跌破,第二天开盘又站上去了 是卖还是不卖,请超哥指点。
0
是呀,结合量比和资金博弈的指标,成功率不低,我今天还上了爱尔和扬杰,都是大肉,只是仓位不敢太重
大资金启动就可以上。该上就上,不犹豫。
10次操作,在严格止损的情况下,亏损6次,赢利4次。都可以是很大的收益。
0
叶兄,
融捷股份今天要减仓么?还是再看看?
这么大的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