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我提醒你一下,不要去打板!!!)
你知道为什么游资大多数都是打板么??
因为游资涨拉升,但前期他们没有潜伏,手里筹码不足,但是拉升需要筹码,他们筹码又不够。
他们打板,是为了拿到足够的筹码!!!为不是说他们想打板,不打板,以他们的资金量,就没法短期拿到足够拉升的筹码。
但是兄,你资金量,我不知道是多少,你何必和游资去抢什么。
0
这里有人卖,就有人买,如果是想拉升的资金买的,就不会再继续大跌,如果是散户接盘,那么,如果主力还想继续下打,那么散户接盘的资金就会被套,而且可能是缩量跌破。
所以看着这个放量就行。
0
赞
比如在底部震荡阶段,这个回吐,可能会亏损,但在主升的阶段,比如间断性结束,可以大减仓,后面有机会还能进,不着急全部出来。
比如主升第一波你赚40个点,只要放量不涨,就大减仓,比如,留100股,成本很低,而且你会长期观察这票,只要在起来,直接还能加仓。
一般主升浪,不会一波结束(除非是题材票,可能一波直接拉升,就完事了)
0
谢谢超哥,你说的太对了!我就是四十个点不走,结果回吐了三十个点
0
超哥,有时间说一下单阳不破,你上一篇的突破不跌破就是单阳不破的方法吧?
0
超哥,帮忙看看
柳工,我想问下4.19算突破吗,他的止损是看跌破哪根k线呢?
0
大哥,请问金种子与
渤海汽车,这两支股下周如何操作?谢谢!